omniture

Visa基金会公布善款捐赠机构,助力中国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赠与亚洲 (Give2Aisa)、红十字会和亚洲基金会 (Asia Foundation) 将获得捐赠
2020-05-17 09:00 7444
近日,Visa基金会宣布批准捐款20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情 (COVID-19) 纾困,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支持在一线抗击新冠疫情的机构,以及为公共卫生和女性主导的小微企业提供关键服务的机构。

北京2020年5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Visa 基金会宣布批准捐款20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情 (COVID-19) 纾困,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支持在一线抗击新冠疫情的机构,以及为公共卫生和女性主导的小微企业提供关键服务的机构。

 

基金会的捐款将用于支持赠与亚洲 (Give2Asia)、红十字会、亚洲基金会 (Asia Foundation)。此次捐款是 Visa 基金会不久前宣布的2.1亿美元捐款承诺的一部分,专门用于响应全球紧急需求。另外一笔为期五年的2亿美元捐款,将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群体的长期发展需求。

Visa 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表示:“随着疫情的发展,全球各地的社区和家庭都面临着空前的挑战。Visa 基金会提供的捐款将为公共卫生、女性主导的小微企业等问题提供紧急援助。”

在中国,Visa 与 Visa 基金会持续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和社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 2月,Visa 基金会于疫情爆发第一时间,捐赠25万美元(约17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Visa 还启动了1:1企业配捐计划,鼓励全球员工为抗疫援助。
  • 针对湖北、广州、湖南等省份医疗物资缺乏的境况,Visa 中国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筹措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支援各地医疗机构。
  • 受疫情影响,四川省的农户面临巨大挑战,农产品的线下销售滞缓。Visa 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线上活动,助力农户线上销售农产品。

Visa 基金会会长 Graham Macmillan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慈善机构,它们为帮助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社区所做出了巨大的努力。Visa 基金会非常荣幸可以通过捐款支持这些机构,在当前的危机时刻开展关键工作。”

即将启动的为期5年、规模达2亿美元的捐助计划将支持全球小微企业,重点是助力女性为主导的经济发展。这两者对新冠疫情后的长期经济复苏有重要影响。通过这一承诺,Visa 基金会将在全球范围内贯彻支持小微企业的长期方针。更多有关基金会捐款和投资策略的信息将在未来数月内发布。

更多相关信息请见:

消息来源:Visa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