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再迎标杆剧目 -- 《汉密尔顿》

悉尼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汉密尔顿》是当代最受好评的成功音乐剧之一。自2015年首演以来,这部获得托尼®奖、格莱美®奖、奥利维尔奖和普利策奖的音乐剧已售出超过260万张票,在纽约百老汇 (Broadway)、伦敦西区剧院 (West End) 等著名剧院演出。而从2021年3月起,这一全球热剧将只在一个地方演出,那就是悉尼利里克剧院 (Lyric Theatre)。

 

悉尼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活力之都。这里有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这座如梦如幻的海港城市以其自然美景、世界一流的美食、活力四射的夜生活、多元文化遗产和丰富精彩的艺术和活动而闻名于世,成为世界上备受瞩目的旅游胜地。如今,这座全球化的城市要为音乐剧界的标杆之作《汉密尔顿》搭建舞台,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

《汉密尔顿》原制作人杰弗里-塞勒(Jeffrey Seller)在谈到悉尼作为澳大利亚首演的主办城市时说:“悉尼是我们的明灯,是我们的冉冉升起的太阳。悉尼代表着我希望戏剧能实现重生,也代表着《汉密尔顿》在全世界的重生。正是由于悉尼,我们才能如期开演《汉密尔顿》,这也是我们与麦克尔-卡索集团 (Michael Cassel Group) 过去三年多来的规划。”

《汉密尔顿》将于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这家由家族拥有并运营的2000座悉尼利里克剧院开幕。悉尼利里克剧院由Foundation Theatres所属的Found家族拥有,是新南威尔士州音乐剧剧院界的主力军。

35位才华横溢的演员中包括悉尼本地的Chloe Zuel(扮演Eliza Hamilton)。从2021年3月开始的整个演出季,一周中的大多数晚上都有演出票,周末还有连场演出。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teve Cox表示:“我们无比自豪的是,《汉密尔顿》本月将在悉尼独家开演。这进一步证明了悉尼不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也是当下最值得去的地方。对悉尼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来向世界表明我们的商业已经开放,欢迎各地游客,让我们真正拥抱蓬勃发展的2020年代。”

《汉密尔顿》将于2021年3月17日起在悉尼利里克剧院开演。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