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将会举办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比赛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赢得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主办权后,全球最大的女子体育赛事将会来到新南威尔士州。

悉尼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赢得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FIFA Women's World Cup 2023)主办权后,全球最大的女子体育赛事将会来到新南威尔士州。

 

 

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主办国在悉尼歌剧院公布
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主办国在悉尼歌剧院公布

这将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次主办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而悉尼居于举办关键比赛(包括决赛)的有利位置,比赛日期和场地将会在晚些时候确认。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表示,赢得主办权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大胜利。

贝瑞吉克莲女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2023年欢迎全球最优秀的女足球员来新南威尔士州参加这一历史性的锦标赛,未来几十年,女足世界杯将在文化、社会和经济上面为我们州带来巨大的效益。”

“在经历了前所未有、充满变故的一年后,今天宣布主办女足世界杯,能够大大地提振士气,这不仅对体育迷来说如此,对范围更大的新南威尔士州也是一样,我们州盼望在迈入2023年时,能够创造众多新的工作岗位和机会。”

新南威尔士州主管就业、投资、旅游和西悉尼事务的部长斯图尔特·艾尔斯(Stuart Ayres)表示,女足世界杯将会吸引来自于全球各个角落的球员和热情球迷。

艾尔斯先生说:“这将是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首次汇聚来自于32个国家的球员,她们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也将一起到来。”

“这是一次真正的澳大利亚团队努力。我们的申办优势是最强的,获得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再次确认了新南威尔士州作为全球重大活动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这也将在帮助重振我们当地的旅游经济上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有可能吸引超过16,000名游客,他们预计能够为我们州注入2100万澳元的经济活力。”

新南威尔士州代理体育部长杰夫·李(Geoff Lee)表示,女足世界杯将会帮助支持新南威尔士州女足的发展。

李先生说:“这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大胜利,能够给草根体育运动注入强大动力,推动提升各城市和各地区的参与水平。”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会为新南威尔士州的年轻女性带来渴望予以效仿的的榜样和英雄,我敢肯定,这届女足世界杯将会激励我们的新一代‘玛蒂尔达’(澳大利亚国家女子足球队的昵称)。”

“新南威尔士州非常喜欢女足,我们希望能够欢迎全世界的球队就在我们的后院举行世界杯比赛。”

澳大利亚足球协会(Football Federation Australia)主席克里斯·尼古(Chris Nikou)表示:“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办的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会在许多方面首开先河。”

克里斯·尼古继续表示:“这不仅仅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次联合主办世界杯,也是亚太地区首次主办女足世界杯,不过我们将会借此为亚太地区女足事业的发展,来释放巨大的潜力。”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政府和澳大利亚公众,他们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们申办女足世界杯。”

“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一起利用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女足发展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

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十年内举行十个世界杯”计划的第八个申办成功项目,这一计划继续为我们州赢得众多最大、最出色的体育赛事的主办权。

新南威尔士州已经决定让澳大利亚体育场(Stadium Australia)、悉尼足球场(Sydney Football Stadium)和纽卡斯尔体育场(Newcastle Stadium)来举办女足世界杯比赛,赛场分配情况将在未来的某个日子公布。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