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eamwood (TM) 带来温润的嗅觉体验,兼具美容功效和环保特性

Firmenich
2020-05-13 22:26 6283

日内瓦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自豪地宣布推出其最新独家研制、对外限售的香原料DreamwoodTM。受标志性的迈索尔檀香的启发,DreamwoodTM研发团队推出的这款香原料给人神秘、温润的嗅觉体验,而且十分环保:纯天然,100%可再生并可生物降解。

 

Dreamwood(TM) offers olfactive and cosmetic benefits, demonstrated through rigorous laboratory testing (patent pending).
Dreamwood(TM) offers olfactive and cosmetic benefits, demonstrated through rigorous laboratory testing (patent pending).

芬美意日化香精香原料部销售副总裁Julien Firmenich表示:“DreamwoodTM是可持续创新的基石,代表了我们香原料业务的未来,它从产品成分这一核心层面满足消费者的环保需求。这款新型香原料为檀香香型开辟了新的创意领域,充分体现了我们负责任经营的优势,集先进科研成果于一身!”

DreamwoodTM是芬美意于2014、2016和2018年相继推出行业领先的Clearwood®、Ambrox®Super和Z11之后,最新研发的白色生物技术成果。得益于20多年来对基础和应用研究项目的重大投资,芬美意持续扩展可持续原料库,以应对当今的需求和未来的挑战。

“消费者希望获得可再生、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个人和企业都在考虑如何尽其所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地球的不利影响,而采用生物技术生产的香原料不失为满足这些需求的良策,”芬美意生物科技研发部副总裁Sarah Reisinger解释道。

DreamwoodTM是芬美意推出的首个具有美容功效的香原料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发现,DreamwoodTM还具有与檀香油类似的美容效果。它对皮肤有抗菌和舒缓的作用*,因此非常适合用于满足特别需求(包括遮祛斑)的皮肤护理产品。

芬美意新型香原料开发部总监、首席调香师Francois-Raphael Balestra总结道:“Dreamwood™采用可持续配方,惠而不贵,它正引领天然檀香香型重回现代香水创作舞台。它给人浑然天成、温润细腻之感,尤以中、后调取胜。”

芬美意用于日化及食用香精调制的生物技术、天然和分子的香原料库居于业界领先地位,它包括2000多种香原料,从使用关键二氧化碳萃取(SFE)技术和白色生物技术等先进技术天然萃取的格拉斯Rose Centifolia Pays精油和苏格兰Red Fruit Naturome,到基于绿色化学原则设计的新麝香Sorbettolide®等创新、可再生和可持续的分子应有尽有。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25年,芬美意创造了Hedione®、Ambrox®Super和Helvetolide®等诸多标志性的香水原料。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Dreamwood™的信息,请访问芬美意网站 www.firmenich.com/dreamwood

 *实验室测试结果,正在申请专利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