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理环球:寻求泰国居留权的美国投资者数量大增

Henley & Partners
2020-05-12 09:30 5557

伦敦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自今年年初和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申请加入广受欢迎的Thailand Elite Residence Program(泰国精英居留计划)的美国公民的数量大幅增加。最新的销售数字表明,2020年头三个月的美国申请者人数,已经超过2019全年美国申请者总人数的一半。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冠状病毒导致了旅行限制,现在已经身处泰国的美国公民,选择以更为长远的方式留下来和享受住在泰国的好处。不过,来自于泰国以外的美国申请者的人数也在大幅增加,与2019年第一季度和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美国申请者人数实现了创纪录的100%增长。

领先的国际居留权和入籍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理合伙人、东南亚业务主管多米尼克-沃莱克(Dominic Volek)表示,泰国继续成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所选择的一个目的地。他说:“创业者和投资者依然在泰国精英居留计划申请者类别中占有最大份额,而这要归功于泰国作为商业和创新中心,拥有良好的全球声誉。”

在南半球的夏季,澳大利亚饱受毁灭性的森林火灾和冠状病毒疫情的折磨,来自于澳大利亚的申请者也展现出了类似的泰国居留权需求增长。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澳大利亚申请者的人数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了228%的惊人增长,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人数则增长了130%。

自从恒理环球在2017年被委任为全球特许顾问公司以来,泰国精英居留计划日益兴旺,过去三年来销售额增长了70%。泰国尊荣卡(Thailand Elite Card)事业运营商Thailand Privilege Card Co., Ltd.(泰国益利尊荣卡有限公司)的总裁Somchai Soongswang先生表示:“恒理环球为推广泰国精英居留计划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泰国已经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泰国精英居留计划现在拥有超过8600名会员 -- 会员数量预计将在今年突破1万人大关。过去三年来,来自于特定国家的申请者数量尤其显著增长,英国和法国申请者的数量分别增长了75%和73%,日本申请者的数量更是增长了161%。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