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企业家在新冠时代寻求居住地多元化

Henley & Partners
2021-03-09 17:00 2836
过去8个月,Henley&Partners的每日平均咨询次数比2020年前6个月增长了32%。有意了解投资移民人士的主要来源国家构成发生了令人惊异的变化。

伦敦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由于新冠疫情引发的全球动荡局势,富裕企业家和国际投资者中通过投资获取居住权和公民身份来实现地理多元化居住地组合的人数剧增。他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克服受限于单一居住地所带来的限制和风险。

过去8个月,Henley & Partners的每日平均咨询次数比2020年前6个月增长了32% 。有意了解投资移民人士的主要来源国家构成发生了令人惊异的变化:最令人意外的是,2020年来自美国公民的咨询比上一年激增192%。来自加拿大的咨询增加了34%,此外英国和法国国民的咨询分别增加了29%和26%。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来自全球最发达经济体的超高净值人士们正在选择由互补性国籍和居所选项组成的综合投资移民组合,以创造最佳价值并降低他们及其家人在生活、工作、学习和投资方面的风险。“这是一个‘不把所有鸡蛋放入同一个篮子’的典型案例。大多数计划都覆盖全家,其中很多还扩展至父母,甚至祖父母和兄弟姐妹。可选择居住的司法辖区越多,资产和机会的多样化程度就越高,所面临的与国家相关的特定风险也就越低,这包括糟糕的健康保障、税率提高或意外的政策变化等。”

Henley & Partners私人客户集团负责人Dominic Volek表示,全球疫情爆发之后,人们越来越关注获得一套居住地备选方案,以提高其组合的抗风险能力,确保人身和财务方面的安全并保护遗产,这已成为一种全球现象。“这就要求有真正的全球视野,而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就是拥有多元化组合 -- 您本人、您的家人和整个家族以及您的资产可以分布在多个地点,让您获得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业务、职业、教育、医疗保健和生活方式的机会。”

“对于不要求或者不需要全家居住在同一国家的多代同堂大家庭来说,有许多选择可满足他们的要求。例如,一位成功的技术企业家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全球人才独立签证,获得在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权。孩子们的目标是在欧洲或英国学习,因此他们可以申请英国投资者移民计划或者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另一方面,已退休的父母更愿意在泰国生活,因此他们可以申请泰国精英居住计划,该计划提供了包含多位受扶养人的选项。新冠疫情提醒我们必须采取长期策略性方法,而不是在当前居住地出现问题时不顾一切地奔向紧急出口。”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