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微度假项目成为魔都滨海旅游胜地

上海首个微度假旅游目的地,积极响应上海政府“五五购物节”号召,深受市民欢迎,成为魔都滨海周末小长假旅游打卡胜地
2020-05-11 13:09 8701
近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推出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为市民带来“焕新”体验,受到市民旅客的欢迎。尤其首次亮相的绿地城市微度假产品一经官方APP“游上海”上线,就成为沪上三口之家的打卡胜地。

上海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五五“游上海”

作为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五心”文旅振兴计划和上海市商务委推出的“五五购物节”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推出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为市民带来“焕新”体验,受到市民旅客的欢迎。尤其首次亮相的绿地城市微度假产品一经官方APP“游上海”上线,就成为沪上三口之家的打卡胜地。

助力上海全面打响“四大品牌”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滨临东海,以品质住宿为核心,以亲子娱乐、户外休闲运动为特色,是绿地打造的首个集旅游住宿、餐饮休闲、体育娱乐、亲子研学为一体的城市微度假项目,也是上海第一、国内领先的超大规模旅游度假集群,是上海旅游休闲产业优势业态进一步升级的重要标志,一站式满足上海及周边2小时车程范围内居民短途休闲度假需求。

图为微度假项目中梦幻王国亲子乐园设施
图为微度假项目中梦幻王国亲子乐园设施

 

图为五一期间,微度假项目中人头攒动
图为五一期间,微度假项目中人头攒动

在助力上海全面打响“四大品牌”,也就是“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同时,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微度假项目也是绿地对深化“产城一体化”地产的综合开发、强化项目稀缺性及多样性的探索尝试,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打通大旅游产业链、顺应消费趋势大力发展城市微度假旅游业态的重要布局。

五一期间,度假村中人头攒动

“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微度假项目中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图为五一期间,微度假项目中人头攒动
图为五一期间,微度假项目中人头攒动

假期中,许多时尚潮人、父母亲带着孩子举家前来三甲港度假村游玩,度过放松的五一假期,尤其是梦幻王国和顽酷运动中各式各样的玩趣项目,成功勾起了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兴趣,在微度假项目里玩的不亦乐乎。

为了助力文旅行业和市场复苏,为市民游客送上超高性价比的文旅消费福利。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作为首批参与“五五购物节”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疫后文旅市场振兴计划,充分整合、调动自身丰富的资源,提振文旅融合发展信心。

了解 上海首个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更多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作为时下大消费、大旅游的需求热点,度假村以“城市微度假”为核心,打造全年龄段的吃住行游购娱的度假产品。该项目拥有三家从豪华、商务到时尚的品牌酒店,客房逾1500间可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另有国际会议中心、梦幻王国亲子乐园、户外玩酷运动魔方及大鲨鱼专业篮球馆。

袋鼠玩趣城 -- 梦幻王国

梦幻王国是国内高端儿童乐园连锁品牌,是中国创新型亲子主题乐园。以打造“欢乐家庭亲子空间”为目标,为家庭打造美好的亲子时光,成为与学校教育空间、家庭生活空间互补的绝佳亲子娱乐空间。儿童玩乐年龄为2-8岁低龄段。360度安全软包防护,让孩子们放心玩乐。以城堡为设计灵感配以丰富低纯度马卡龙色彩的营造整体玩乐空间,能从小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

户外顽酷运动魔方

坐拥上海三甲港独特海滨风光的玩酷运动魔方,是一座综合型一站式运动魔方基地,集合世界多项潮流时尚运动,提供滑雪、攀岩、卡丁车、自行车泵道、特种兵训练营、攻防箭等多种项目服务,适合个人及团体进行运动专业技能培训、游乐、拓展。以极具趣味性及挑战性的活动为主题,在拓展练习项目的过程中时刻审视自己不断突破自我,培养出积极进取的心态与自信感。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