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缇颜™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批准

乔雅登®家族再添强援
艾尔建
2020-05-08 13:00 8125

上海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生物制药行业领导者之一艾尔建宣布乔雅登®缇颜™(VOLIFT®)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批准。缇颜用于注射到真皮深层部位,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皱纹。

此次缇颜的获批上市,在进一步丰富艾尔建医美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乔雅登®家族“再添强援”。缇颜将与极致®、雅致®和丰颜®一起,致力于在面部多适应症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求美者对于面部丰盈立体、自然年轻的定制化求美需求。

缇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同时具备内聚力和粘弹性,不仅作用于内,与组织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状态。有研究报告表明,缇颜™注射后的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18个月[1]

作为在中国获批的首款含利多卡因的乔雅登®系列产品,缇颜™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中的疼痛感,可满足18岁以上希望通过治疗恢复或创建容量以纠正鼻唇沟皱纹的医美患者的求美需求。

艾尔建中国区总裁王炜表示,“缇颜的获批上市,标志着艾尔建医美解决方案的不断丰富,满足医美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求美需求。艾尔建将继续把全球前沿的创新产品和方案引入中国,并积极致力于医师培训和消费者教育,帮助推动中国医美事业的健康发展。”

[1] Steven Dayan, MD; Corey S. Maas, MD, FACS; Pearl E. Grimes, MD, FAAD; Kenneth Beer, MD, FAAD; Gary Monheit, MD; Sean Snow, PhD; Diane K. Murphy, MBA; and Vince Lin, PhD. Safety and Effectiveness of VYC-17.5L for Long-term Correction of Nasolabial Folds.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2019, 1–11

消息来源:艾尔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