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绽放自然笑容 开启动态填充新时代
艾尔建美学
2020-09-24 10:46 6802
9月22日,全球医美行业领导者艾尔建美学旗下产品乔雅登缇颜中国上市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

海南博鳌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9月22日,全球医美行业领导者艾尔建美学旗下产品乔雅登®缇颜™(Juvéderm VOLIFT with Lidocaine)中国上市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缇颜是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用于面部真皮深层注射,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皱纹。


作为在中国获批的首款含利多卡因的乔雅登®系列产品,缇颜™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中的疼痛感,改善治疗体验,可满足18岁以上希望通过治疗补充或恢复容量以纠正鼻唇沟的医美患者的求美需求。


尽管医美消费者的求美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但中面部治疗对于获得年轻化效果尤为重要。[1]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不能接受法令纹的求美者占全部受访者的67.2%。然而,面部年轻化治疗需要基于全面、自然、立体的理念进行。[2]

产自法国Pringy工厂的缇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具有适中的的硬度及内聚力,使其在拥有良好支撑力的同时兼顾优异的延展性[3];此外,其可塑性高,更适合如鼻唇沟等部位的动态填充。基于VYCROSS™技术动态填充能够改善中面部区域松弛、倦容,让女性求美者更为自信,更具魅力[4]

据调查显示,46%的女性拒绝填充剂治疗的主要原因是担心不能获得自然的外观效果。[5]缇颜不仅作用于内,与组织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状态;吸水性低的特性使其效果恒定,能够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研究证实,缇颜™注射后的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18个月6。使用缇颜后,98%的求美者自评治疗效果为明显改善或改善。[7]

目前,采用VYCROSS™交联技术的乔雅登®V系列包括最新上市的缇颜,以及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或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体积的丰颜®两款产品,在提供灵动的面部填充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医美消费者对于面部丰盈立体、自然年轻的定制化求美需求。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说:“缇颜™展示了艾尔建美学的深厚创新能力,它将更好地满足中国医美消费者多元化、定制化的需求。”他表示,艾尔建美学将把全球最新产品源源不断地引入中国,并持续加大在医生培训和消费者教育方面的投入,帮助中国医美行业取得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海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胡珊珊上台致辞并表示,医美产品的安全性向来被消费者所关注,卫健委将着重加强先进医美产品在引进过程中的产品安全监管和行业规范管理,也欢迎更多优质、安全性高的医美产品落地乐城。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对艾尔建美学选择在乐城发布缇颜表示欢迎。她说,在“国九条”国家级政策的推动下,作为旅游大省的海南获得了医疗资源新动力,迎来了发展医疗旅游产业的新机遇;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愿意成为全球医疗科技企业引进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满足患者和消费者健康新需求的乐土。

此外,著名演员李若彤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分享都市独立女性的求美态度。她表示:“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普遍的,也是多样化的。我赞同艾尔建美学所倡导‘知美敢美’的理念,用科学、理性的方式追求自然美,同时更自信地享受多样人生。”


 

1. 4.  Wollina U. Facial rejuvenation starts in the midface: three-dimensional volumetric facial rejuvenation has beneficial effects on nontreated neighboring esthetic units. J Cosmet Dermatol. 2016;15(1):82–88

2. Michaud T, Gassia V, Belhaouari L. Facial dynamics and emotional expressions in facial aging treatments. J Cosmet Dermatol. 2015;14(1):9–21.

3.Data on file, Allergan, Inc; 2. Hee CK, et al. Dermatol Surg. 2015;41:S373-S381, Sponsored by Allergan, Inc.

5. Allergan. Data on file

6. Allergan DOF-VOLIFT 003 Clinical Study; Allergan DOF-VOLIFT-006-JAN 2005 15 months duration

7. Patricia Ogilvie er al. Improvement of Radical Cheek Lines With Hyaluronic Acid-Based Dermal Filler VYC-7.5L: Results of the BEAM Study Dermatol Surg 2019:00:1-10DOI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