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支持 ADS-B 的交通计算机,提升土耳其航空公司飞行安全性能与效率

2010-02-08 16:44 5566

土耳其航空公司选择的航空电子设备套件包括 SmartTraffic(TM)、SmartRunway(TM) 和 IntuVue(R)三维气象雷达系统,以提升空中安全性能、情境感知和燃油效率

上海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土耳其航空公司成为首家选择霍尼韦尔 SmartTraffic(TM) 系统的客户,该系统支持最新的空客空中交通情境感知(ATSAW)系统。通过为飞行员提供更多的周围空中交通信息,这款新软件使用 ADS-B 技术来改进飞行安全性能,还允许飞行员针对海上飞行高度的变化制定更好的计划,以减少燃油消耗 -- 从而节约大量成本。

霍尼韦尔航空运输业务部总裁张博腾(John Bolton)表示:“与纯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相比,空中交通情境感知系统(ATSAW)和霍尼韦尔的 SmartTraffic 技术可显示更多的周围飞机与更多的信息,从而提升飞行安全与情境感知能力。空中交通情境感知系统(ATSAW)可让飞行路径变的更加顺畅,以节约燃料,并降低进场时的目视阻碍,从而使更多飞机实现安全降落。”

使用空中交通情境感知系统(ATSAW)和霍尼韦尔的 SmartTraffic 技术,在跨洋飞行航线上每架飞机每年可节约的燃料价值估计至少为10万美元。

土耳其航空公司将在其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交付的10架新 A330 飞机上使用空中交通情境感知系统(ATSAW)和霍尼韦尔 SmartTraffic 技术。

土耳其航空为其 A330 飞机选择的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还包括 SmartRunway (http://www.honeywellrunwaysafety.com/ ),一种用于打破跑道事故事件链的技术;IntuVue (http://www.newfromhoneywell.com/ ) 高级三维气象雷达;卫星通信系统;大气数据惯性基准系统;飞行管理系统;Quantum Line 无线电台(VHF、VOR、DME、ADF);多模式接收器;无线电测高计;TCAS(空中交通防撞系统)/交通计算机;S 模式收发机;HF 无线电与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对于将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交付的12架新波音777飞机,土耳其航空选择了全套的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包括 IntuVue (http://www.newfromhoneywell.com/ ) 高级三维气象雷达;SmartRunway;卫星通信系统;固态驾驶舱语音与飞行数据记录器;多模式接收器;Quantum Line 无线电台(VHF、VOR、DME、ADF);无线电测高计;TCAS(空中交通防撞系统)/交通计算机;以及 S 模式收发机。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ttp://www.honeywell.com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