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创新线上商业服务平台Xevo Market获《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2020-05-06 16:36 16477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李尔旗下创新性车载商业线上平台Xevo Market荣获2020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李尔旗下创新性车载商业线上平台Xevo Market荣获2020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即“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Xevo是全球车联网软件及大数据用户体验领域的领导者。2019年,李尔收购Xevo后,其技术归李尔所有。

李尔创新线上商业服务平台Xevo Market获《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李尔创新线上商业服务平台Xevo Market获《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Xevo Market是首个面向汽车行业的白标、智能的车内商业服务平台。基于云技术,Xevo Market能让车内乘客通过车载触摸屏与商家进行品牌和服务层面的互动,实现车载订购和交易。截至目前,在全球市场中,Xevo Market已成功应用于数百万辆互联汽车中。

“凭借Xevo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在汽车、云技术和移动领域的专业知识,李尔为出行生活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改善车内消费体验的同时,简化操作并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李尔公司首席技术官张爱博(John Absmeier)说“此次李尔赢得PACE大奖,是权威评选机构对这一革命性技术的认可,令人倍感振奋。”

Xevo Market基于大数据实时交互,以及在车内应用、云技术和移动软件、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领域中强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和汽车软件专业知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驾乘体验。Xevo Market不仅能将车辆导航至最近的加油站并为消费者在线支付油费,还可以订购他们喜爱的食品和饮料,预订晚餐,或在全国范围内预订停车位并支付停车费;让所有的出行需求都能在车内轻松完成。

Xevo Market的无缝互联技术为商家合作伙伴搭建起能将客户关系扩展至数百万辆汽车上的平台;而驾驶者和乘客每年平均要在车上度过数百个小时。与现有的车内消费方式相比,Xevo Market平台用更加便捷和高度界面化的方式,让商家的特色产品直接触及消费者。对目前这一特殊阶段来说尤值一提的是,Xevo Market的车载应用是无接触支付方式,消费者无需用手接触他人触碰过的现金或信用卡。

李尔已经连续两年荣膺此项殊荣。去年,李尔凭借其百变座舱ConfigurE+可调节座椅滑轨系统获奖。在过去的26年中,《汽车新闻》杂志的PACE大奖(“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表彰汽车供应商的卓越创新、技术进步和商业业绩。PACE大奖由一支独立的技术专家小组负责评选,已经成为了全球汽车行业创新的标杆。

中国是李尔全球高速增长的重要市场。作为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的引领者,李尔公司在其本土化优势的基础上,快速导入创新技术、积极布局中国市场的“新四化”格局。2019年,李尔公司在中国上海建成了全新的亚太及中国总部和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亚太客户体验中心。李尔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44家工厂和3个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