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苑资本宣布完成最新 WRASP 交易

西苑资本
2009-10-29 03:23 8114

洛杉矶2009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西苑资本 (WestPark Capital, Inc.) 宣布为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ZSTN) 完成了一宗 WRASP 交易。WRASP 是一种另类资本市场交易程序,可使非上市公司通过反向并购成为上市公司;通过 WRASP,企业的普通股将直接在纳斯达克 (Nasdaq) 或其它美国主板上市。此次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的 WRASP 交易共为该公司筹得资金约3000万美元。

西苑资本首席执行官 Richard Rappaport 表示:“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在 WRASP 交易中所取得的最新进展。WRASP 是一种创新途径,它让成长型企业可以在上市挂牌时立即融得大量资本,从而无需在上市后不久去消耗更多资源做后续融资。”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波补充说:“我们对 WRASP 交易的及时性感到非常满意,并认为这也是企业寻求在美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极佳的途径。”

西苑资本是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发行的共同承销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已经宣布相关的股票注册说明书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售股要约或认购邀请,若在某些法域内,根据该法域的证券法规,在注册或批准之前此种要约、邀请或销售是非法的,则这些股票不会在该法域内销售。招股说明书是发行的唯一方式。招股说明书最终版可向西苑资本索取。公司地址:1900 Avenue of the Stars, Suite 310,Los Angeles, CA 90067;电话:(310) 843-9300。

西苑资本(WestPark Capital, Inc)简介

西苑资本是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公司,为全球范围内的未上市及上市成长型企业提供服务。西苑资本致力于为新兴成长型企业以及这些企业提供资金的投资者打造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西苑资本提供一整套的企业金融服务,其中包括 WRASP 交易、IPO、反向收购、后续发行、私募以及财务咨询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西苑资本的信息,请参阅 http://www.wpcapital.com 。

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ZSTN) 是一家中国企业,主要向国内有线电视运营商供应数字和光纤网络设备,并提供安装服务。该公司已研发出一系列的 IPTV 设备,用来为居民和商业用户提供有线电视、互联网和电话捆绑服务。该公司还帮助90多个市区、县、镇和企业安装并创建了400多个本地电缆网络。欲了解郑州神阳科技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shenyangkeji.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企业和投资者联系方式:

西苑资本首席执行官

Richard Rappaport

电话:+1-310-843-9300

网站:http://www.wpcapital.com

消息来源:西苑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