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tterport为iPhone带来3D捕捉

该公司已经获得专利的3D技术让用户能够首次利用他们的iPhone,来捕捉和分享3D空间
Matterport
2020-05-04 23:12 8067

加州桑尼维尔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3D捕捉和空间数据行业领导者Matterport,今天发布Matterport for iPhone,支持以突破性方式,来创造、编辑和分享任何物理空间的高保真3D数字孪生成果。凭借Matterport Capture应用程序,iPhone所有者现在能够以快速简单的方式捕捉3D环境;利用嵌入的注释、链接、标签或视频,对所捕捉的3D环境进行个性化;只需点击一下就能与别人进行分享。访问者能够以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3D方式来探索空间,其相似度仿佛亲身进入空间一样。他们甚至可以由此对墙壁、门窗或家具进行数字化测量。Matterport Capture应用程序还能支持iPad,从今天开始,Matterport Capture应用程序能够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获取。


Matterport首席执行官皮特曼(RJ Pittman)表示:“Matterport在80多个国家捕捉了数十亿平方英尺的空间,为建成世界的数字化创造了3D捕捉标准。今天我们为支持数十亿智能手机用户为他们自己尝试使用Matterport迈出了第一步。Matterport for iPhone能够借助一款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将这个世界引入到我们的先进空间数据捕捉和Cortex人工智能(AI)技术之中,这让任何人都能与朋友、家人或同事一起捕捉和分享3D空间。”

一旦下载,Matterport Capture应用程序就能立即以下面的一系列强大方式予以使用:

  • 房地产经纪人几乎能够像拍照一样轻松地利用他们的iPhone,对房屋进行扫描,为挂牌上市的房源,创造和发布准确的3D数字孪生成果。
  • 房主可以分享厨房的数字孪生成果,以便为改造获得报价,或是将受损情况扫描下来,并发给他们的保险公司,就修复进行更为准确的预估。
  • iPhone用户能够与朋友和同事,以及潜在房客和所有者等人,自由分享他们的数字孪生成果。
  • 室内设计师能够捕捉空间,并将捕捉结果随身携带,确保让家具与之相称。
  • 承包商能够在施工/翻新过程中,高效地记录工程进展情况。
  • 业主能够对他们的空间进行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虚拟“巡视”,以便提升出租场所的预订率。
  • 企业能够轻松捕捉办公室的3D数字孪生成果,这有助于招聘、聘请、寻路、空间规划和建设企业文化。
  • 任何人都能捕捉和分享对他们很重要的地方——无论是他们家中的特别房间,他们经常去的最爱之地,还是他们在度假时所体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

Matterport首席技术官贾普吉特-杜西(Japjit Tulsi)说:“过去两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推进Matterport平台的能力,以便支持一系列新的数字捕捉设备能够进行3D捕捉。在我们能够利用客户口袋中的手机为任何空间创造惊艳的3D数字孪生成果上面,推出Matterport for iPhone乃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Matterport for iPhone由Cortex提供驱动支持,而后者是Matterport的人工智能平台和已经获得专利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它能够分析由Matterport主打的Pro2摄像头和众多第三方设备——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和360度摄像头,现在再加上智能手机——捕捉的3D空间数据。Cortex捕捉了数以百万计的空间,能够一直准确地创造3D数字孪生成果,处理复杂的任务,范围涵盖2D到3D重建、先进图像处理、自动色彩校正、物体和房间标签等领域。Cortex甚至能够在数字孪生内部,生成看起来像是出自于专业人士之手的图片库和可分享的视频,以及整个空间的测量情况和尺寸,还有保护隐私的自动脸部模糊。

垂询Matterport for iPhone详情,请访问https://www.matterport.com

Matterport简介

Matterport是3D捕捉和空间数据行业领导者,其使命是为建成世界进行数字化和编制索引,推进人们与其居住和探索之地的联系。Matterport的一体化3D数据平台让任何人都能将物理空间,转变为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数字孪生成果,并与别人进行分享,推动建立3D联系和合作。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Redfin、HH Angus、苏富比(Sotheby's)、奥雅纳(Arup)和万豪(Marriott)等客户,已经借助Matterport在80多个国家捕捉了数十亿平方英尺的空间。

垂询详情,请访问matterport.com,还可以浏览数字孪生成果库,或是探索Destination : Everywhere上面精心打造的全球3D空间系列。

请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上面关注Matterport。

所有商标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属公司的财产。

消息来源:Matter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