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将从贝克休斯手中收购Lufkin杆式举升解决方案业务

- 全球杆式举升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先品牌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20-05-01 23:50 29845

纽约2020年5月1日 /美通社/ -- 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KPS”)今天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将从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NYSE: BKR)手中收购Lufkin杆式举升解决方案业务(以下简称“Lufkin”或“该公司”)。

Lufkin成立于1902年,2013年被通用电气的油气部门收购。2017年,该部门与贝克休斯公司合并。

Lufkin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密苏里市,是全球领先的杆式举升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为油气行业提供杆式举升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和优化设备及软件。Lufkin已积累了100多年的行业领先优势,在全球六个制造和装配厂里生产各类地面抽油泵、井下抽油杆泵和自动化系统。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杆式举升系统市场。

交易完成后,Lufkin杆式举升解决方案业务的资产将转入KPS的一家附属公司,其中包括品牌权、设施,知识产权和员工。Lufkin的动力传动业务仍属于贝克休斯的资产组合,不包含在与KPS的这笔交易中。

KPS联合创始人兼共同管理合伙人Michael Psaros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创建一个独立的Lufkin。KPS将充分发挥Lufkin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名称、在可靠性方面树立的良好声誉,以及先进技术和全球影响力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并以此为基础搭建一流的能源平台。当前全球和国内能源市场出现历史性错位,这为KPS这样的投资者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KPS合伙人Ryan Baker将率领团队,与Lufkin的管理人员携手合作,为能源上游领域提供其他重要技术和产品。Lufkin将摆脱债务的压力,并获得KPS非常重要的财务资源。”

贝克休斯公司杆式举升解决方案总经理Andy Cordova说:“我们将成为KPS旗下的一家独立公司,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KPS是一位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在创建和发展领先企业方面有着数十年的深厚积累。KPS的全球平台、对卓越制造的坚定承诺和充裕的财务资源将帮助Lufkin加快增长,并更大力度地投资技术和工艺改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行业领先技术、质量和客户服务上保持的良好声誉。”

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完成,须依照惯例成交条件,取得相关批准。

在本次交易中,Piper Sandler & Co.子公司Simmons Energy与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将分别担任KPS及附属公司的顾问和法律顾问。花旗(Citi)与Tudor, Pickering, Holt & Co.任贝克休斯的财务顾问,King & Spalding International LLP为法律顾问。

Lufkin简介

Lufkin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密苏里市,是全球领先的杆式举升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为油气行业提供杆式举升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和优化设备及软件。Lufkin已积累了100多年的行业领先优势,在全球六个制造和装配厂里生产各类地面抽油泵、井下抽油杆泵和自动化系统。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杆式举升系统市场。有关Lufk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hge.com/upstream/production-optimization/artificial-lift/rod-lift-systems

KPS资本公司简介

KPS通过其附属管理公司,管理着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况基金)。该特殊情况基金是一个投资基金系列,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管理资产超过117亿美元。20多年来,KPS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通过对制造业和工业企业进行控股股权投资来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这些企业从事基础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等各行各业。KPS与优秀的管理团队展开建设性合作,加强业务建设,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从结构上改善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进而产生投资回报,并非主要依靠财务杠杆。该基金的投资组合公司的年收入合计约84亿美元,在26个国家设有143家制造厂,全球范围内直接或通过合资企业拥有约2.8万名员工。有关KPS投资策略和投资组合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kpsfund.com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相关股票:
NYSE:B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