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华大基因、猛犸基金会发起“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

2020-04-30 17:18 7474
4月29日下午,由蜜蜂科技BEEPLUS、华大基因和猛犸基金会主办,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以及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的“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在珠海横琴新区国际商务中心“大横琴&BEEPLUS空间”启动。

深圳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4月29日下午,由蜜蜂科技BEEPLUS、华大基因和猛犸基金会主办,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以及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的“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在珠海横琴新区国际商务中心“大横琴&BEEPLUS空间”启动。活动通过线下分享会、公益展览和生活方式工作坊等形式,鼓励人们扫除疫情阴霾,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当中。

 

 

在此次公益活动现场,负责武汉雷神山医院和珠海中大五院凤凰山应急医院工程建设的中建三局一公司、为珠海援鄂医疗队提供休整保障服务的珠海大横琴集团,以及统筹辖区内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珠海横琴新区疾控中心等在内的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出席并参与分享,用实际行动呼吁复工复产,“重启2020”。

“致敬抗疫英雄”公益图片展启动会,四十余家企业、十余家媒体现场见证
“致敬抗疫英雄”公益图片展启动会,四十余家企业、十余家媒体现场见证

了解“抗疫”背后的故事 让生产生活重新启动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给社会和经济的正常运转按下了“暂停键”。在政府强有力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已初步得到控制,社会秩序和经济运行正在逐步地恢复正常,走向正轨。

在此背景下,BEEPLUS与华大基因、猛犸基金会共同举办了“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以影像展及海报展两种形式,记录抗疫历程。其中,影像展主题为“抗击COVID-19影像精选”,用动态的影像记载下鲜为人知的抗疫故事;而海报展展出的作品以“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主办方在全国范围征集了近千幅作品,并由15位国内顶级创意设计专家评选出最优秀的50幅进行展出。

在公益图片展的启动日,主办方邀请了多名见证、参与抗疫一线战斗的亲历者和率先实现复工复产的企业从业者,以分享会的形式开启本次公益活动。

分享会上,华大集团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以“重启2020,从全球抗‘疫’开始”为主题,以第一视角分享了猛犸基金会和华大集团所经历的抗疫故事。作为疫情下最早一批抗疫“逆行者”,猛犸基金会与华大集团见证并助力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顺利度过艰难时期。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作现场分享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作现场分享

朱岩梅介绍,猛犸基金会正与凤凰卫视、华大基因紧密合作,积极推动抗疫物资的全球捐赠行动,累计为国内各抗疫重点区域以及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援建了75个“火眼”检测实验室,检测样本数量超过74万例,为全球抗疫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着社会生产与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猛犸基金会与华大基因在积极推动自身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加紧攻克技术难题,并以基因科技赋能公益,为全球抗疫事业而努力。

BEEPLUS副总裁冷德天也在现场分享了BEEPLUS为抗击疫情传播和保障会员权益所采取的积极举措。作为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和广东省内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BEEPLUS在原本已经十分严苛的管理流程基础上,针对疫情进一步推出并完善了多层次、立体化的防控细则,包括严苛的空间消毒举措、企业和会员出入空间的备案登记和体温检测、员工健康管理与跨空间流动的临时性管制措施等。此外,BEEPLUS还推出了“战疫”惠企政策汇总,系统性地梳理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珠海等各地政府出台的三十六个大项,合计127条的相关“惠企”政策细则,以帮助旗下联合办公业务的企业会员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和政策支持,尽快复工复产。

BEEPLUS副总裁冷德天作现场分享
BEEPLUS副总裁冷德天作现场分享

疫情期间,BEEPLUS针对旗下的新生活方式板块和新零售业务,迅速推出了外卖小程序,并升级了智能化系统和配送体系,以帮助顾客无需接触即可轻松下单,更可享受到疫情期间推出的专属优惠。

截至目前,BEEPLUS旗下各空间未发生一起新冠疫情案例,入驻办公空间的企业会员复工率已超过90%。

企业、政府部门与媒体共同见证“致敬抗疫英雄”公益图片展正式启动
企业、政府部门与媒体共同见证“致敬抗疫英雄”公益图片展正式启动

汇聚各界力量 重启2020

“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自4月29日启动,将在珠海横琴新区“大横琴&BEEPLUS”空间持续展出两周,至5月10日结束。

公益图片展部分作品展示
公益图片展部分作品展示

BEEPLUS副总裁冷德天表示,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方之一,BEEPLUS很高兴能够与华大基因和猛犸基金会共同策划举办“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这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经过这次疫情“寒冬”的考验,大家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