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保时捷中国合作助建目的地充电网络

2020-04-30 15:34 8370
全球奢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日前宣布与保时捷中国达成合作意向,为宾客提供尊贵奢享的驾旅体验。双方计划将在全国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单体酒店安装充电桩,助建中国电动汽车目的地充电网络,为广大电动车车主提供便捷的出行充电服务。

上海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奢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日前宣布与保时捷中国达成合作意向,为宾客提供尊贵奢享的驾旅体验。双方计划将在全国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单体酒店安装充电桩,助建中国电动汽车目的地充电网络,为广大电动车车主提供便捷的出行充电服务,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

4月,保时捷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独特魅力,随着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的正式上市,它也开启了前所未有的零排放跑车生活新方式。对客户友好的充电网络与服务是电动车型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作为全球最大的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足迹遍布全球70余个国家,在中国拥有开业酒店近50家。秉承 “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理念,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为寰球旅行者奉上奢华的旅行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保时捷中国合作,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和保时捷在品牌受众、客户体验和企业社会责任三方面的高度契合促成了此次牵手,也定将会帮助我们彼此延续并巩固在各自行业的领先地位,并让我们的宾客享受更便捷而舒心的全方位出行充电体验。

作为第一批安装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见证了这个纯电跑车新纪元的正式开启。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桩已架设完毕,酒店期待迎来体验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Taycan的尊贵宾客们。未来,遍及大中华市场30多个城市的近50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单体酒店将陆续加入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网络的配套建造中。届时,保时捷Taycan车主将可享受免费升房或尊享欢迎等特别礼遇*,尽享洲际人生。

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桩已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架设完毕
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桩已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架设完毕

“Taycan是保时捷多年来在赛道和公路上深耕电气化研发的集大成之作。它融合了品牌传承与科技创新,是一台彻头彻尾的保时捷。此次,保时捷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达成合作,共同助建和推广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桩,即代表了双方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本土承诺方面的一致和认同。未来,保时捷将继续加强与充电领域合作伙伴的合作,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本土化服务。保时捷中国战略与业务拓展副总裁海凯山(Carsten Hess)表示。

大中华市场近50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单体酒店将陆续加入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网络的配套建造中
大中华市场近50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单体酒店将陆续加入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网络的配套建造中

免费升房或尊享欢迎等礼遇*视酒店情况而定。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