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宣布开业 洲际全球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2020-08-03 08:00 11803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地标性超高层城市酒店 --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于2020年8月1日在重庆渝中区朝天门广场正式起航。

上海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地标性超高层城市酒店 --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于2020年8月1日在重庆渝中区朝天门广场正式起航。酒店位居山城中心位置,坐拥长江、嘉陵两江美景,并以富于想象力的建筑结构和精致的空间美学,将现代设计的精髓融入重庆包罗万象的巴渝文化中,引领随心而至的山城风尚新航向。作为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2020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与投资势头,下半年华南区将迎来两家新开业洲际酒店,分别位于东莞和佛山。备受瞩目的崇礼洲际酒店亦计划于明年第四季度开业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市场同样成绩亮眼,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品牌在斐济和罗马的两家新签约项目。度假胜地泰国在2020-21年间亦将接连开业三家洲际酒店,其中就有出自知名设计师Bill Bensley的作品,备受业界期待。同时,包括法国戛纳卡尔顿洲际酒店和冲绳全日空石垣岛洲际度假酒店在内的,多家备受全球宾客挚爱的洲际酒店将斥资百万进行修缮,经典酒店得以华丽重生,再放光芒。

摩西·萨夫迪建筑杰作

巴山渝水环绕的名城重庆,历代为贯通水陆商旅活动的重要城市。酒店所在的重庆来福士力邀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及其设计团队,以渝中半岛的地形和山城历史文化为灵感,历时七年,在朝天门两江交汇处打造了这组形似“帆船”的超高层建筑群,远望如同一艘大船在贯通古今的长河中扬帆远航,浩然之气令人叹为观止。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夜景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夜景

重庆来福士总建筑面积广达112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公寓五大核心业态,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位于其八栋高层建筑中最高一栋顶部。汇集设计巧思、横向连通四栋大楼的水晶连廊坐落在42层,匠心独运地在高空中搭建起一座长达300米的“城市甲板”。充足的自然光线透过拱顶及两侧的玻璃幕墙照耀在包括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等绿植环绕的多样化空间中,客人可以在这个全玻璃的观景台上欣赏壮丽的景色,以独特的视角欣赏城市天际线和远处翠绿的山丘,尽享洲际人生。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礼宾司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礼宾司

洲际人生,知行天下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上世纪40年代开创了世界奢华旅行的先河,70余年来不断为宾客拓展全新的旅行目的地。从历史建筑到城市地标,再到让人沉浸其中的高级度假村,足迹遍布全球。 品牌的步伐从来没有停止,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2020-21年还将陆续迎来令人激动的新开业及签约项目, 有吸引全球目光的地标性建筑杰作,也有在历史经典建筑上的华丽重生。

备受瞩目的崇礼洲际酒店位于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酒店的豪华设施和员工的友好微笑将让每位宾客获享奢华的入住体验。崇礼洲际酒店拥有 190间豪华客房及俯瞰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全景的套房。酒店的多功能厅及超大宴会厅亦将满足各种会议和宴会的需要。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业。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大中华区外最新签约的三家新酒店分别是:斐济的太平洋大酒店将在2022年换牌成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 这家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店在斐济人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它甚至出现在了斐济十元钞票上。罗马洲际酒店也将在2022年全新开业,这座充满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宫殿坐落在罗马标志性的威尼托大道(Via Veneto)上,毗邻博尔盖塞别墅(Villa Borghese)。越南下龙湾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along Bay Resort)将于2023年开业,将提供175间客房,同时,下龙湾洲际行政公寓(InterContinental Residences Halong Bay)将由60套公寓和41栋别墅组成。该项目从下龙湾的海滨位置汲取灵感,那里有1,600多个岛屿和入口,形成了壮观的石灰石支柱海景。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即将在泰国迎来3家令人期待不已的新酒店 -- 位于曼谷西北面的洲际考艾国家公园酒店(InterContinental Khao Yai National Park)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考艾国家公园内。这家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Bill Bensley设计,他的灵感来自受到拉玛五世时期影响的北冲火车站建筑。2020年第四季度,酒店将率先开出45间豪华客房,并于2021年增加16间脱胎于旧式火车列车厢的豪华套房。

清迈湄平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hiang Mai Mae Ping)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帝国美萍酒店改建,通过现代奢华的镜头展现兰纳王朝永恒而奢华的美丽,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业。

大长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Yao Yai Resort)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酒店将现代设计元素与泰国南部的乡土建筑融合在一起。客人可以在豪华套房,海景别墅或私人住宅中放松身心。该度假村位于泰国南部一个新兴而宁静的未受污染的大长岛(Koh Yao Yai),从普吉岛或甲米的交通枢纽和喧嚣中可轻松到达,感受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世界。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为寰宇旅行者不断扩展走遍世界新角落的足迹。品牌宣布将在非洲滨海小国安哥拉开业新酒店,设计灵感来自于该国富饶的钻石资源,2020年第四季度开业后将成为安哥拉首都第一家国际品牌豪华酒店闪耀在大西洋沿岸。同时,洲际品牌还将来到位于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区的度假胜地,酒店俯瞰南美洲壮丽的太平洋海浪,预计将于2021年中开业。位于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Ras Al Khaimah)的洲际酒店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迎接宾客,度假村占地43770平方米,这个古老的酋长国拥有古雅堡和示巴女王宫殿等历史遗迹。

巨资修缮 华丽重生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宾客带来了寰宇旅行的魅力,考虑到客人的需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酒店正在不断发展其美学,以展示现代奢华设计的新标准,并在全球范围内斥资翻新和扩建几处经典酒店。

在日本,备受期待的冲绳全日空石垣岛洲际度假酒店扩张翻新已经启动。该度假村四周环绕着蓝色的珊瑚海和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是日本奢华度假村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东京诗颖洲际酒店亦于2020年中完成了耗资数百万的翻新工程,推出了全新的洲际行政俱乐部,对其餐厅和酒吧进行全新设计装修。东京全日空洲际酒店焕然一新的洲际行政俱乐部开放后,一跃成为东京酒店中面积最大的行政酒廊。

在蔚蓝海岸,享有盛誉的法国戛纳卡尔顿洲际酒店目前正在进行分为两阶段的精心修复工程,今年夏天,客人们可以再度回到酒店俯瞰戛纳湾,并欣赏地中海美景。拥有37间全新品牌套房酒店的两栋新翼,一个带酒吧和游泳池的2,000平方米室内花园,一个SPA水疗中心和765平方米的会议中心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

伦敦公园巷洲际酒店于2020年初推出了梅菲尔(Mayfair)客房系列,并于9月1日重新开放,旨在通过精致舒适和经典优雅使城市生活和谐。木材,皮革,纯羊毛和大理石营造出深情自然的色调,精细的刺绣和铸青铜色向酒店的优越位置致敬,这里是两个皇家公园的交汇处。

位于著名的江南商业娱乐区的首尔帕那斯洲际酒店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一年的装修(其餐厅和酒吧仍在营业),客房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重新开放。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洲际神仙湾度假酒店在2020年1月完成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每间客房和套房都有自己的特色,并从度假胜地的一英亩泻湖海滩泳池和酒店周围4.2公顷的热带花园中汲取灵感。

柏林洲际酒店的翻新投资达到6000万欧元,所有558间客房和公区的装修将在酒店正常营业期间同时进行,客房预定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整个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完工。

图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TS59bQj-xXxkT5-b9GXiQ 
提取码:seqk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