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举办“2019洲际行家主厨-洞庭秋宴”

大中华区洲际行家主厨大使林述巍携团队惊艳首秀
洲际酒店集团
2019-11-15 16:28 6462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昨晚于长沙举办了“2019洲际行家主厨-洞庭秋宴”活动,大中华区洲际行家主厨团队运用全球视野巧妙萃取本地智慧,以臻鲜可口的洞庭佳肴向宾客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湖南长沙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昨晚于长沙举办了“2019洲际行家主厨·洞庭秋宴”活动,大中华区洲际行家主厨团队运用全球视野巧妙萃取本地智慧,以臻鲜可口的洞庭佳肴向宾客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曾因参加热门综艺节目《中餐厅》而被全国观众熟知的国宴大厨林述巍也在当晚宣布正式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行家主厨大使一职。履新后,他将带领团队在大中华区进一步打造“洲际行家主厨”项目,参与品牌餐饮战略规划及日常运营。此行林述巍也将助力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的餐饮推广,周末亲临现场与喜爱他的当地粉丝分享行家主厨的精选美食。

左起: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朱上海、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副总厨罗林、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西区运营副总裁林重盛、洲际行家主厨大使林述巍、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总厨程飞
左起: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朱上海、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副总厨罗林、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西区运营副总裁林重盛、洲际行家主厨大使林述巍、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总厨程飞

“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工作了那么多年后,能够进入集团工作对我来说是一种使命的召唤,我会带领大中华区洲际酒店行家主厨团队,让更多优秀行家主厨收获更好的舞台,让更多的宾客了解到真正的行家美味。”林述巍表示,“洲际行家主厨是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打造品牌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中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酒店中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用行家菜品,为富有经验的环球旅行者们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

“2019洲际行家主厨-洞庭秋宴”晚宴现场
“2019洲际行家主厨-洞庭秋宴”晚宴现场

被誉为湖南“母亲湖”的洞庭湖,自古以来有着鱼米之乡的美名。当天晚宴上,林述巍携手北辰洲际酒店行政副总厨罗林及中餐行政总厨朱上海组成洲际行家主厨团队,将湖南特色的美食,例如口味小龙虾、洞庭湖鲜、毛氏红烧肉等湖南经典美食,融入独特巧思呈现于精致菜品之中,充分展现了行家主厨们的高超厨艺。重回热门综艺《中餐厅》的起点湖南长沙林述巍于现场再现了节目中明星同款菜品 -- 青柠沁啤梨,以这道酸甜爽口的甜点为晚宴画上句点。临近感恩时节,林述巍更邀请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组工作人员前来参加晚宴,以亲自料理的菜品来表达知遇之恩。

晚宴菜品之一:秋蟹宝石
晚宴菜品之一:秋蟹宝石

而作为寰宇全球的行家代表,多位洲际皇家大使会员也出席了此次晚宴,共赏洞庭秋韵。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一直为洲际大使带来更愉悦舒适的体验,从奢华的客房升级,到风味自助早餐,从安心的延迟退房,到尊享优悦会白金精英会籍,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确保在每一个细节都给予洲际大使最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西区运营副总裁林重盛(David Lim)先生表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尽享人生完美体验,多年来通过在美食餐饮领域的独到见解,践行了‘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理念。今后,由林述巍带领的大中华区洲际行家主厨团队将精益求精,以行家技艺谱写洲际品牌餐饮新篇章。无论是日常用餐,还是大型宴会,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都将为宾客带来顶级美食体验,臻享洲际人生。”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