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维激发市场活力,XINTIANDI新天地全力助推消费复苏

中国新天地
2020-04-28 19:20 7671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于稳定,消费市场正逐步恢复活力。作为商业创新先行者,XINTIANDI新天地始终秉承助推市场健康发展的职责,在“主题造节+数字赋能”的双轮驱动下,推出一系列旨在提振消费的举措。

上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于稳定,消费市场正逐步恢复活力。上海市等多地政府为提振消费市场活力,联动各界力量,积极推动“线上消费、线下享受”的经济新业态。作为商业创新先行者,XINTIANDI新天地始终秉承助推市场健康发展的职责,在“主题造节+数字赋能”的双轮驱动下,推出一系列旨在提振消费的举措。

餐饮造节,打响消费重启第一枪

餐饮是一大消费引擎,也是经济重塑关键。在XINTIANDI新天地打造的文化及社交目的地里,餐饮作为优势业态可谓“流量担当”,需求始终不减。为打响消费重启战, XINTIANDI新天地充分把握这一业态优势,以“造节促消费”为策略,打造“天地吃货节”,联动上千家优质商户,推出爆款美食、消费优惠、会员专享福利等,满足消费者不断恢复和高涨的消费热情。

在4月的“天地吃货节”中,多个天地系列项目通过餐饮促销活动,串联优质餐饮商户和办公租户,打通双向需求,既解决周边客群的用餐需求,也缓解了商户的经营挑战,推动餐饮营业额环比翻番。民以食为天,XINTIANDI新天地通过积极扩大餐饮消费服务,为整体消费信心重塑打下强力基础。

“天地吃货节”,推出爆款美食、消费优惠、会员专享福利等,加以线上直播导流,满足消费者不断恢复和高涨的消费热情
“天地吃货节”,推出爆款美食、消费优惠、会员专享福利等,加以线上直播导流,满足消费者不断恢复和高涨的消费热情

加快全渠道布局,蓄能新兴消费场景

疫情期令新兴经济大有可为。XINTIANDI新天地把握趋势,通过数字化赋能实体商业,加速线上布局,有力补足线下实体,延展消费场景,最终以全渠道布局完善消费体验。早在探索阶段,XINTIANDI新天地就先人一步,推出线上购物平台“i到家”、“iTiandi Go”,助力上海时装周打造全球首个“云上时装周”、上线“XINTIANDI POP UP”新天地天猫店。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XINTIANDI新天地还将配合“双品购物节”、“五五购物节”等消费节庆,推出“i美节”,以“线上+线下”双线营销模式,围绕i天地会员精准营销、独家专属礼遇,配合哔哩哔哩、抖音、小程序等主播带货积累消费需求;与微信支付、银行、大众点评等推出支付立减、消费优惠,配合城市消费券,激发欲望;同时,配合政府规划,以大学路夜市为代表的“夜间经济”模式为社群注入活力新气象,全时段、无间断满足消费需求。通过多维度创新尝试和探索,XINTIANDI新天地旨在打造双线并行的布局,促进线上流量向线下转化,唤醒新兴消费场景、蓄能流量变现的战略考量。

XINTIANDI新天地加速线上布局,推出“i到家”,“iTiandi Go”,上线“XINTIANDI POP UP”新天地天猫店
XINTIANDI新天地加速线上布局,推出“i到家”,“iTiandi Go”,上线“XINTIANDI POP UP”新天地天猫店

安心复苏为首任,落地活动助跑消费重启

为迎接消费者回归,XINTIANDI新天地以“安心商场”为首任,尽一切努力打造安心消费目的地。自“五一小长假”起,XINTIANDI新天地旗下七大项目还将通过一系列落地活动,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践行文化及社交目的地的品牌理念。上海新天地将以“不同而和”为主题,呈献年度城中设计盛事——新天地设计节,在全域打造近20件国际设计艺术装置,重启新天地“玩乐有范”社交生活;以“文化、艺术”为品牌DNA的佛山岭南天地引入 “Shrooms蘑菇森林”灯光艺术装置,以“我们不‘菇’独”为主题,传递蘑菇坚韧向上、不屈不挠的正能量,吸引亲子与年轻客群回流。此外,虹桥天地将推出“拥抱自然生活节”、瑞虹天地推出“煦风夏日季”、创智天地将带来“户外生活节”和“成嘉后备箱游园会”、重庆天地将倾力打造“天地i玩节”,鼓励大家安心玩、放肆玩、任性玩。

XINTIANDI新天地旗下七大项目通过一系列落地活动,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XINTIANDI新天地旗下七大项目通过一系列落地活动,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随着“英雄城市”武汉重启,武汉天地在恢复营业后,践行三馆消毒杀菌全覆盖,通风防疫不停歇等防控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在不同阶段的莅临视察,传递党中央的亲切问候,鼓舞商户重振信心。同时,武汉天地也将推出“美好生活节”,串联五一小长假、国际护士节等,让江城人民再度重启美好生活。

尽管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冲击,但随着各地商业活动复苏,XINTIANDI新天地旗下项目的人流与营业额均已显著回升,这为XINTIANDI新天地持续助跑消费马车夯实了信心。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陈群生先生表示在抗疫情、稳经济的特殊时期,XINTIANDI新天地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的刺激消费政策,联动各界力量,坚持商业创新,激发消费欲望、促进消费回补。我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都已陆续将精彩纷呈的消费活动落地,并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活动的精彩、有序与安全,协力按下经济复苏的快进键。”

消息来源:中国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