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天地餐厅周美食庆典启幕

2023-09-12 14:15 4070

上海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由XINTIANDI新天地品牌打造的年度美食庆典 -- 2023年天地餐厅周于9月10日在上海、武汉、重庆、佛山四城拉开序幕。本届餐厅周携手知名生活方式媒体平台Shanghai WOW!重磅推出首届XINTIANDI新天地绿色餐厅大赏,更精选餐饮合作伙伴打造可持续工坊、绿色品鉴会、美食主题市集、可循环公益等,构建高品质、定制化的社交体验场,并在官方会员平台的iTiandi 绿心社区持续上线丰富内容,与消费者和绿色可持续共创伙伴共同探索可持续生活方式。

2023天地餐厅周主视觉
2023天地餐厅周主视觉

2021年瑞安集团正式推行十年“可持续发展战略(5C)”,新天地始终坚持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强化“可持续社区”的共建,鼓励消费者践行绿色健康饮食习惯,量化成效,推广可持续生活方式。截至2023年7月底,集团已与98%餐饮合作伙伴签署《绿色公约Green Pledge,并逐渐从绿色餐饮辐射拓展至零售、服务、儿童家庭业态合作伙伴,签约率超过了80%。今年餐厅周期间,新天地携手上海高品质生活方式媒体平台Shanghai WOW!,推出首届 XINTIANDI新天地绿色餐厅大赏」,邀请泰安门及Stiller斯蒂勒创始人及主理人Stefan Stiller中国烹饪大师Du中式美学·品牌创始人杜才清美食评论家地主陆文旅饮食策划人陈绵泰Brian Tan美食评论家戴踏踏WWF北京代表处可持续食物消费与绿色供应链市场项目主任于鑫、瑞安新天地行政总裁张斌作为专业评委,从可持续门店、绿色有机健康食材、安全供应链、环保餐具、绿色服务以及绿色创意理念六大维度进行评审,选出年度品质绿色餐厅、年度卓越绿色餐厅和年度新天地绿色餐厅三大奖项。同时,此次餐厅大赏从9月14日起,也将邀请所有消费者为大众评委,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旗下7大项目内最受欢迎的绿色餐厅品牌。获奖名单将于9月28日对外公布。

「XINTIANDI新天地绿色餐厅大赏」标识ICON
「XINTIANDI新天地绿色餐厅大赏」标识ICON

今年6月,iTiandi“绿心社区”板块焕新上线,通过步行减碳、绿色消费、光盘打卡、自带杯、新能源停车、扫码签到六大可持续场景,获得全新的环保能量单位“绿心”。通过科学方式计算累计减碳量,链接旗下商户、活动和消费者,鼓励更多人开启贴近生活的可持续之路。此次餐厅周期间,“绿心社区”上线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一个鸡蛋”公益计划,倡议消费者将可持续行为累计的绿心进行捐赠,所得款项将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提供每日一颗鸡蛋补充营养。活动预计捐赠5万颗绿心,让“绿心”成为真正可流转的“公益能量”。

iTiandi“绿心社区”及“一个鸡蛋”公益捐赠计划
iTiandi“绿心社区”及“一个鸡蛋”公益捐赠计划

9月10至28日天地餐厅周期间,XINTIANDI新天地也联动旗下上百家餐饮商户及绿色可持续共创伙伴,将融合城市风味的系列线下活动轮番上新:上海新天地邀请社群共创伙伴一同打造可持续主题的“碰头绿动市集”,携手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低碳办公联盟、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中国/迪奥、以及极地未来共同举办2gether for climate 可持续艺术展”;虹桥天地携手食货星球打造“膨胀面包节”华东首站,呈现70+沪上人气面包品牌、榜单TOP店、特色网红店、氛围美学面包店、老字号西点品牌等;瑞虹天地适逢太阳宫开业2周年,将重磅推出“如约2至”超级会员节 -- 联动场内零售及餐饮品牌上线瑞虹赏味卡2.0;创智天地邀请合作伙伴同济大学Meetu Lab、同济社创、低碳办公联盟共同参与绿色餐饮大咖沙龙,同期线下举办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大学路市集;还有武汉天地的“即食行乐·尚乐天地美食周”天地玩味卡4.0、岭南天地的美食主题私享品鉴会隐藏菜单特别推介、重庆天地的“绿动派对”“碳水市场”,共同引爆秋天的味蕾体验。此外,瑞安新天地打造的城市更新新作 -- 鸿寿坊将于9月28日与大家见面,入驻13家上海首店、34家区域首店,构筑都市中独有的“精致烟火气”。值得一提的是,鸿寿坊将引入由瑞安新天地创新团队打造的美食生活方式品牌 -- 鸿寿坊食集,这是继上海新天地与瑞虹天地太阳宫“食集”后,打造的第三个复合型美食社交空间。

金秋时节,XINTIANDI新天地将继续贯彻集团5C战略,携手旗下租户、绿色可持续共创伙伴,为消费者汇聚高品质美食,深度链接社交体验,挖掘当下美食文化,探索领先市场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XINTIANDI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