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的新LANEXO(TM)系统将能帮助提升科学家在实验室中的工作效率

首款上市的数字实验室信息学解决方案配有RFID标签,支持迅速获取试剂数据
加强库存管理,促进监管合规,最大限度地减少试剂浪费
减少花在容易出错的重复任务上面的时间
默克
2020-03-04 03:00 5088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推出该公司的 LANEXO实验室库存、安全与合规管理系统,这款新的数字实验室信息学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显著缩短花在实验室中的时间,以及大幅提升数据品质和可追溯性水平。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推出该公司的LANEXO™实验室库存、安全与合规管理系统,这款新的数字实验室信息学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显著缩短[1]花在实验室中的时间,以及大幅提升数据品质和可追溯性水平。

默克的的新LANEXO (TM) 系统具备首次走向市场的强大功能,能够凸显默克致力于推进实验室信息学的发展,并使之商业化
默克的的新LANEXO (TM) 系统具备首次走向市场的强大功能,能够凸显默克致力于推进实验室信息学的发展,并使之商业化

 

默克生命科学事业部的应用解决方案主管珍-查尔斯-沃斯(Jean-Charles Wirth)表示:“现在,85%的实验室都在使用纸张或Excel来管理耗材数据,他们有25%的时间都被花在了管理这些数据上面,这让科学家们没办法在工作台上专心研究。实验室效率至关重要,它能够赋予科学家更多时间,让他们得以关注他们的研究和分析工作,在行政任务上面少花一些时间,这最终将会帮助加快药物开发的速度。我们的LANEXO™系统具备首次走向市场的强大功能,能够凸显默克致力于推进实验室信息学的发展,并使之商业化。”

实验室信息学主要是对于数据的运用,利一个用软件、数据管理工具和设备平台,支持捕捉和解释科学数据,以便立即予以使用,然后为未来的研究和开发对科学数据予以储存。近期的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全球市场展望报告表示,实验室信息学市场产值在2018年达到24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会达到54.5亿美元。

默克是第一家提供可以自动登记开放日和计算到期日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的公司。借助于这样的数字数据捕捉,LANEXO™系统可以迅速实时记录实验室试剂数据。进行数字化的库存、到期和储存监控,可以减少人为失误,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合规文件编制的可靠性和可追溯性。最终,包括内部制备在内,所有试剂都将能立即与一份完整的审查报告对应。在实验工作流中,LANEXO™系统支持进行轻松的试剂身份核查,并能提供自动预警,帮助科学家们避免使用过期的试剂,最大限度地减少实验中的错误。

基于云的LANEXO™系统能够轻松设置,并能被迅速整合进现有的实验室工作流。该系统包含移动(安卓版)和网页应用,被设计用来在医药、质量保证/控制和工业测试市场中受到高度监管的分析与研究实验室使用。

默克去年推出了Milli-Q® Connect,这是一个面向默克水净化系统且基于云的服务门户,默克还在去年收购了BSSN Software,后者是一家实验室信息学公司,让数据更加容易被获取,以便轻松进行整合、合作、分析和长期存档。

默克在Pittcon Conference & Expo 2020(2020年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LANEXO™系统。这个系统是默克数字实验室工作效率解决方案组合的一个扩展成果。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igmaAldrich.com/Lanexo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敬请访问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以便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