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不折叠,KLOOK客路解锁六大城市独特玩法

2020-04-27 15:00 11735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来临,KLOOK客路旅行选择了旅行者呼声最高的六个城市,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和深圳推出了“城市不折叠”为主题的众多本地游特色玩乐项目,打开城市被折叠的未知。

深圳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大家得以来一场久违的轻型户外探索之旅,重新发现我们所热爱的城市。为此,KLOOK客路旅行选择了旅行者呼声最高的六个城市,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和深圳推出了“城市不折叠”为主题的众多本地游特色玩乐项目,打开城市被折叠的未知。

城市不折叠,KLOOK客路解锁六大城市独特玩法
城市不折叠,KLOOK客路解锁六大城市独特玩法

城市不再折叠” 百位体验师共推城市新玩法

随着旅游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旅行者更加追求个性化和体验化的当地旅游活动。本次,KLOOK客路旅行联合Daniel Wellington、网易王三三、Insta360影石、mars、刺猬CIWEI、积目、空体等众多年轻酷品牌,和用户一起践行独特有趣的本地旅行美学。

在中国,新一代旅行者正在快速崛起。他们有比上一代更丰富的旅游经验,更个性化的体验和表达诉求,希望玩得独特和深入当地。从穿着汉服游历北京古迹胡同、到深圳解锁硬核冲浪技能,体验市区周边网红景点的包车接驳服务、再到杭州城市禅修体验、去成都和大熊猫见面……越来越多年轻人期待能在周末和假期探索不一样的城市,体验更好玩的休闲活动。

加入KLOOK#城市不折叠#计划,成为“城市猎手”
加入KLOOK#城市不折叠#计划,成为“城市猎手”

本次,KLOOK上线 #城市不折叠# 城市体验发现计划,联动六位百万粉丝级KLOOK城市体验发起人,以及200余位各行业专家、旅行及生活方式博主,分享地道有趣的玩乐经验,联合推荐超过百项“城市新体验”。并且号召所有KLOOK的用户加入#城市不折叠#计划,报名参与KLOOK体验师招募活动,成为“城市猎手”。

其中,跳伞/滑翔伞/潜水/滑雪户外运动全能的@姚舜不二,推荐了深圳东西涌地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优质的新手冲浪点;曾走过76个国家的旅行博主@逆光纪,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推荐了长城以及长城上的直升机体验。

未来,KLOOK将借助资深KLOOK体验师的推荐,挖掘和上线更多优质好玩的国内游活动体验,深度探索城市与郊野。从古韵北京、摩登上海、巴适成都、禅意杭州到广深户外,和新一代中国旅行者探索国内山水美景、地方精彩玩乐,预订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

值得留意的是,KLOOK旅行体验师在鼓励旅行者融入当地,尽情体验,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性。KLOOK旅行体验仅在中国就有超过上千位,他们是一群敢玩、会玩、有趣、个性的旅行者,联手KLOOK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酷体验。

专注深入本地,千位体验师为你发现更多精彩

创立KLOOK的灵感始于创始团队的一场尼泊尔之旅。旅途中的种种艰辛和不便,令联合创始人林照围和王志豪深刻感受到旅行者与“当地”信息鸿沟,同时也看到其中的巨大市场需求。2014年KLOOK应运而生,其致力于克服目的地旅游资源高度分散和碎片化等问题,挖掘当地优质景点与特色活动,让每一位旅行者能够轻松发现当地精彩,简单便捷地预订玩乐,享受探索世界的丰富和快乐。

自2014年成立以来,风靡亚洲的在线旅游预订品牌KLOOK正逐渐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地区旅行者所青睐。经过五年的发展壮大,KLOOK协助200个国家及地区的旅行者找到“想要”和“需要”的一切,提供遍布全世界400个目的地超过10万种当地行程与旅游预订服务。目前,KLOOK在App、网站及小程序提供预订服务。

“我们致力发掘有当地特色和新颖的产品,期望能和大家一起利用空闲周末或长短假期,多方位地再认识所热爱的城市及周边。比如“国际滨海旅游城市”深圳,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和大面积绿林,十分适合户外游玩和探索,并逐渐形成年轻活力的本地休闲文化。为此,我们上线了很多有趣的城市内活动,如精酿啤酒品鉴体验,和很多户外活动及服务,如攀岩、滑板、徒步或露营等等,共同创造更特别有趣的体验。”KLOOK客路旅行中国区负责人安文介绍道。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代表性的新兴独角兽,KLOOK以供应链整合和全球发展的经验,面向中国内地旅游市场,正逐步打造本地供应链,携手各方一起建设更好的目的地旅游体验生态。未来KLOOK将持续进行中国内地产品的拓展,深化本地化合作与服务升级,将更多目的地更多高质量的国内游体验活动带给旅行者,让每场旅行都更特别。

消息来源:KLOOK客路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