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y酒店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西安城市中心Moxy酒店活力亮相

2023-06-28 10:00 2918

上海 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1个非凡品牌之一的Moxy酒店今日宣布,西安城市中心Moxy酒店正式开业。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西安一直吸引着全国各地旅客前来探索当地历史韵味。新酒店坐落于西安市中心,从秦腔艺术中汲取灵感,将潮牌设计概念与皮影、本地方言、古代瑞兽等传统元素巧妙融合,为新生代旅行者打造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为:Moxy酒吧、客房
从左至右依次为:Moxy酒吧、客房

西安城市中心Moxy酒店位于以秦腔艺术为核心的西安易俗社文化街区,邻近钟鼓楼、西安城墙和大雁塔等古都历史文化地标,以及大唐不夜城、西安易俗社、青曲社、中国秦腔艺术博物馆、人民剧院和回民风情街等多个热门旅游景点。将酒店作为起点,宾客可以轻松开启一场深度的历史探索之旅,感受十三朝古都的文化魅力。

酒店拥有84间客房,均配备舒适床品、Moxy品牌标志性的Stellar Works折叠办公桌椅、55 英寸电视、步入式淋浴间,让宾客度过惬意自在的休憩时光。客房内的艺术挂画更以易俗社票根、戏曲元素及陕西特色为灵感,传递出浓郁的艺术气息。

Moxy酒吧既是专属社交区域,又是酒店大堂的共享中心,宾客可以直接在吧台办理入住并免费获赠一杯"Got Moxy"迎宾鸡尾酒,亦可在时髦而又活力满满的空间里用餐和社交。秉承全天候自助服务和"外带轻食"(grab-and-go)的新潮理念,酒店还为宾客全天提供包括小吃、新鲜果汁、现磨咖啡、葡萄酒和啤酒在内的多种美味选择。

酒店设有两个会议空间,占地面积分别为60平方米与13平方米,以马卡龙色彩替代传统商务风格,让宾客收获不拘一格的灵感奇思。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宾客可以使用跑步机、动感单车和各类健身功能器材。健身房内的涂鸦墙融合了西安本地元素,为宾客的训练时光添加了更多趣味。

酒店工作人员会定期在"玩乐不停"的公共空间举办丰富有趣的活动,为热爱社交和渴望新奇的宾客提供缤纷多彩的旅居体验。在这里,Moxy酒店工作人员时刻准备好与宾客一起打破常规,尽情玩乐——畅玩桌游、徜徉书海、学习调酒、欣赏艺术,抑或是结交朋友,创造属于自己的Moxy时光。

"我们很高兴在西安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见证Moxy酒店的又一次精彩亮相,相信Moxy品牌一定会在这古色古香的文化中注入别具一格的体验。"西安城市中心Moxy酒店总经理臧倩表示,"我们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将通过活力四射的服务向每一位宾客展示‘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和体贴周到的待客之道。"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西安城市中心Moxy酒店的信息或进行预订,请访问www.marriott.com.cn/hotels/xiydo-moxy-xian-downtown/overview/

消息来源:Moxy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