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推出“外贸企业助力计划”

开放全球数据,共渡外贸难关
华夏邓白氏
2020-04-24 11:48 5218
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推出“外贸企业助力计划”,将利用邓白氏全球数据和分析能力,协助外贸企业保市场、控风险,降低疫情影响。

上海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推出“外贸企业助力计划”,将利用邓白氏全球数据和分析能力,协助外贸企业保市场、控风险,降低疫情影响。

据商务部4月16日发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但同时,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对世界经济和贸易带来严重冲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显著增多。华夏邓白氏和微码邓白氏将通过“外贸企业助力计划”,免费为外贸企业提供相关服务,一方面加速市场拓展,寻找替代订单,另一方面严控海外风险,确保交易安全。

在市场拓展方面,微码邓白氏将为前1000家申请的外贸企业提供目标客户画像服务,借助邓白氏全球销售加速平台D&B Hoovers,免费匹配出50条潜在全球买家名录和联络方式。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对美出口企业,将通过机器学习等精准匹配技术,助力企业匹配更多美国潜在客户。

在风险把控方面,华夏邓白氏将为申请的外贸企业提供邓白氏全球企业信用风险查询平台D&B Credit 的7天试用权益,期间企业用户可免费访问邓白氏全球海量商业数据,及时掌控海外客户及合作伙伴企业的潜在风险,高效甄别合作对象,降低交易风险。

华夏邓白氏副董事长、微码邓白氏董事长、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华夏邓白氏及微码邓白氏推出的外贸企业助力计划,旨在响应国家相关决策部署,利用邓白氏强大的全球数据云、便利的交付平台及先进的分析能力,协助外贸企业保市场、控风险,应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带来的挑战,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化危为机。”

邓白氏全球数据云覆盖超过3.6亿家企业记录及数千个企业特征信息,信息来自于邓白氏全球网络中数万个数据源,平均每日更新3.75亿个字段。

查看华夏邓白氏及微码邓白氏官网,即刻申请“外贸企业助力计划”。  

消息来源:华夏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