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之中见真情 新国都助力全球抗疫

2020-04-21 18:18 12462
近日,在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的协助下,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新国都欧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只具有CE认证的无菌医用口罩顺利送达卢森堡卫生署。

深圳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如果提问当下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是什么?答案必定是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这场战斗持续到现在已近4个多月的时间,国内的大部分城市基本完成重启,但国外诸多地区的生产生活却陆续被迫按下暂停键。 面对世界范围内不断上涨的病例数据,中国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驰援欧美及世界各地的大小城市。在这个过程中,驻外使领馆是强有力的桥梁之一。近日,在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的协助下,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XGD Inc. )及其子公司新国都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XGD Europe S.A.)捐赠的10万只具有CE认证的无菌医用口罩顺利送达卢森堡卫生署。 

10万只无菌医用口罩已送达卢森堡
10万只无菌医用口罩已送达卢森堡

集团是以支付为重心的领先型金融科技上市企业,服务海内外客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驱使新国都积极参与到这场全人类社会集体抗疫的战斗中。 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的发展一直是公司上下密切关注的重要议题,全体新国都人秉承“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战“疫”第一线,持续在设备和物资捐献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20年2月,时值新冠病毒肆虐武汉之际,集团通过组织调动采购和物流资源,克服重重困难,向武汉各大医院捐赠了100台澳大利亚进口呼吸机,其中包括武汉金银潭医院及部分方舱医院

当地的志愿者们帮助将呼吸机运送到武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手中
当地的志愿者们帮助将呼吸机运送到武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手中

与此同时,为确保居家隔离的武汉市民天然气供应不受影响,集团主动送出100台G2燃气圈存机给到武汉燃气公司,极大的缓解了燃气圈存不便的问题,少排队更快捷,为广大群众生活便利性做出了贡献。 

已经发往武汉的圈存机
已经发往武汉的圈存机

新国都在增强主营业务的同时,抓住支付市场发展新机遇,融合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布局,在“危”中识别“机”。面对疫情的突然袭击,多条线并举,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资产,将人文关怀做到极致,采取多项举措积极重振企业和员工生产经营的信心。如为居家办公的员工送去水果和蔬菜,邀请心理专家开展疫情期间的线上心理疏导,每日为全员派送口罩,提供体温测量专业设备,开发无接触式人脸识别产品减少物理接触等,全方位保障员工身体及心理健康,做到平稳工作,同时又兼顾快速高效。 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无论是国家、企业还是个人都会面临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改变的挑战。但变化意味着变革,更好的机会一定与之相伴,相信未来可期。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