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战疫巾帼 乐元素爱心包送抵武汉 已筹百万防疫物资

2020-03-05 14:15 695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身在武汉疫区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收到这样一份礼物 -- 《开心消消乐》开发商乐元素与卫护领域知名品牌金佰利联合捐赠的600箱高洁丝卫生巾护理套装,已送抵武汉市中心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江北医院)。

北京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姐妹手足,情深谊长。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身在武汉疫区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收到这样一份礼物 -- 由国内王牌休闲游戏《开心消消乐》开发商乐元素与卫护领域知名品牌金佰利联合捐赠的600箱高洁丝卫生巾护理套装,已送抵武汉市中心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江北医院)。

截至目前,乐元素已从海内外筹集到超过百万金额的防疫物资捐赠湖北疫区,包含医用级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以及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护目镜等,以期解决疫区燃眉之急,真正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为宝贵的防护物资。

乐元素捐赠的医用物资(部分)
乐元素捐赠的医用物资(部分)

特别三月 致敬最美的她们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重要节点,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暖春回归,身处湖北疫区的“巾帼战士”们依然任务艰巨。湖北省一线女性医护人员超过10万,医生中有50%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是超过90%,撑起防疫半边天。

由于防护服物资紧张且穿脱时间长,多数疫区医护人员穿上防护服后坚守岗位超过8小时才换下,如若遇上生理期,当中的不便可想而知。加上多数医护人员在疫情期被紧急召回,疫区物资及物流尚未恢复,女性卫生用品的稀缺一度成为她们的“难言之隐”。

在与武汉市中心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江北医院)联络沟通后,乐元素携手金佰利共同捐赠600箱高洁丝卫生巾护理套装,赶在三八节之前送抵武汉,以期满足女性医务工作者实际需求。

女性护理套装送达武汉
女性护理套装送达武汉

“医者不分男女,只有相同责任和勇气!”蔡甸区人民医院在妇女节前夕写到,致敬这群拥有着专业技术和奉献精神的巾帼英雄。

同心战疫 百万物资援湖北

疫情突发时,湖北医用物资一度陷入极度紧缺状态。乐元素在春节期间就迅速开展行动,成立捐赠特别小组,放弃简单的捐资方式,选择了复杂且不确定的海内外寻找医护物资直采方式,从寻找货源,安排运输,到办理合规手续,对接疫情医院,克服时差等等,希望切实帮助一线医务人员。

截至目前,乐元素通过德国中国商会协助,在欧洲境内采买到符合各项标准的医护物资,首批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于2月18日送达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和湖北十堰市指定医院手中;另外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已于2月20日送达武汉市中心医院;近日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又收到新一批医护物资,包括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和400件防护服;后续1137件防护服和1930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也已进入湖北境内,不日将送达各指定医院。

另外,乐元素在国内采买到一批防护护目镜,已全部发往湖北省内地县级医院。同时将公司库存为数不多的2000只N95口罩,全数捐赠给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和武汉市中心医院。

温暖保障 乐元素在行动

全民抗疫不容丝毫松懈。综合北京市政府要求、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及员工状况,乐元素在2月17日正式复工。返工后,乐元素提供给每位员工每天2个医用一次性口罩,用于在公司办公使用,以及一周3个N95同级别口罩,用于上班通勤,并在进出办公地与用餐环节进行了非常周密的思考与准备。

乐元素“高考式”临时用餐区
乐元素“高考式”临时用餐区

除了自身员工安全,乐元素也不忘帮扶多年的河北赵县希望之家孤儿院,为他们寄送口罩、酒精等紧缺物资,公司内部也筹数万元爱心捐款捐赠给希望之家的老师孩子们,帮助加强此次疫情防控。

乐元素深知作为企业公民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不仅仅希望其游戏、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放松、快乐与陪伴,更希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与贡献,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消息来源:乐元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