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Aservo(R) EquiHaler(R)因杰出设计质量荣获红点奖

2020-04-21 14:30 4256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自豪地宣布,Aservo(R) EquiHaler(R) 获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Aservo(R) EquiHaler(R)是获得欧盟委员会上市许可的一种针对马重度哮喘的吸入疗法。
  • 勃林格殷格翰Aservo® EquiHaler® 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奖
  • 红点奖已经是广受认可的国际上最受追捧的杰出设计质量奖项之一

德国殷格翰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自豪地宣布,Aservo® EquiHaler® 获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奖。Aservo® EquiHaler®是获得欧盟委员会上市许可的一种针对马重度哮喘的吸入疗法。

红点奖产品设计奖是一项始于60多年前的国际竞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平台,评估产品的设计质量。在2020年,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和公司共提交了6,500多种产品供国际评审团审议。其国际评审团由来自不同学科的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他们被召集在一起测试、讨论和评估每个申请参赛的作品,这些作品并不会经过任何预先筛选,从而保证可以评选出本年度的最佳设计作品。

评审和裁决的过程持续数天,并基于几条核心标准: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测试,不仅评估外观审美,而且考核所选材料,工艺水平,表面结构,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

“我很高兴看到基于我们的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业务协同研发的创新解决方案被这一业界卓著的奖项所认可。这是对我们团队的不懈付出的致敬,他们为这一项在各方面引领创新的解决方案持续不断地努力,”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研发负责人Eric Haaksma教授说道。 

“我们之所以提交Aservo®EquiHaler®作为红点奖的获奖候选产品,不仅是因为其出色的设计,而且还因为它完美地结合了外形与功能,”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项目负责人Nicole Mohren博士说。“有两点使它脱颖而出的特点:它包括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柄和给药杆,便于用户操作, 还配有一个鼻孔适配器,可轻轻插入马的鼻孔内,使马更易吸入药品软雾。”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博士分享道:“ 红点奖的获奖者证明,他们创造出了理应获得优秀奖项的出色产品。 这些产品不仅靠优秀的审美,更是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功能赢得了评审。 凭借其设计,获奖者正在为其行业设定新的标准。 我衷心祝贺他们的成功。”

2020年6月22日,Aservo®EquiHaler®将被纳入到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的“设计登场亮相”展览中,所有获奖产品都将在此展出。 该博物馆也将因此成为一流工业设计的热点。 自2020年6月22日起,Aservo®EquiHaler®也将被列入Red Dot网站的在线展览中。《红点设计年鉴2020/2021》将于2020年7月发布。 

勃林格殷格翰 Aservo(R) EquiHaler(R) 因杰出设计质量荣获红点奖
勃林格殷格翰 Aservo(R) EquiHaler(R) 因杰出设计质量荣获红点奖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