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新产品Aservo(R) EquiHaler(R)获批,成为业界首个治疗马重度哮喘的疗法

2020-02-11 17:12 7238
患有重度哮喘的马即便在休息时也需要挣扎着喘气。上周,欧盟委员会已经向勃林格殷格翰授予新产品Aservo® EquiHaler®的上市许可,从此患有重度哮喘的马可以从这一新疗法中获益。
  • Aservo® EquiHaler® (环索奈德吸入溶液)是公司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业务协同研发的成果
  • 该吸入装置解决了马产品领域中未满足的需
  • 公司将继续树立新的护理标准,致力于加强动物福利

德国殷格翰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患有重度哮喘的马即便在休息时也需要挣扎着喘气。上周,欧盟委员会已经向勃林格殷格翰授予新产品Aservo® EquiHaler®的上市许可1,从此患有重度哮喘的马可以从这一新疗法中获益。

勃林格殷格翰的Aservo(R) EquiHaler(R)获批,成为业界首个治疗马重度哮喘的疗法
勃林格殷格翰的Aservo(R) EquiHaler(R)获批,成为业界首个治疗马重度哮喘的疗法

虽然吸入疗法在治疗人类哮喘中很常见,但此前尚无获批的针对马重度哮喘的皮质类固醇吸入疗法,因此Aservo® EquiHaler®的获批开创了马药物里的先河。

Aservo® EquiHaler®代表了勃林格殷格翰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十多年研发合作的最佳成果。已用于人类呼吸系统疾病的能倍乐®吸入装置的特别之处在于其独一无二的软雾技术,现在该技术也应用于新产品Aservo® EquiHaler®,它能让药物吸入并抵达肺部深处。“该吸入装置是勃林格殷格翰各个业务协同创新的典范。创新一直以来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利用并扩大这一优势为患者和客户带去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动保研发负责人Eric Haaksma分享道。

该新近获批的吸入装置专门为马设计,含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柄和给药杆,方便用户操作。此外,还有一个鼻孔适配器,可轻轻插入马的鼻孔内,使马更易吸入药品软雾。Aservo® EquiHaler®的活性成分是前体药物环索奈德,这是一种皮质类固醇,可直接在肺部被激活,从而减少与马重度哮喘相关的下气道炎症。

 “治疗马的重度哮喘对兽医以及马主来说颇具难度,他们一直再努力寻找安全有效的方式帮助马呼吸”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马业务负责人Erich Schött说道。“我们为市场引入了一种全新、安全以及高效的疗法,对此我感到骄傲。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提升马的健康和福利,持续通过合作和创新引入先进疗法,Aservo® EquiHaler®的获批上市是这一点强有力的佐证。”

Aservo® EquiHaler®预计将于2020年在欧盟面向兽医使用。

参考资料

1https://ec.europa.eu/health/documents/community-register/html/v249.htm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