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响青春 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三重征集令发布

2020-04-17 20:23 7725
4月16日,杭州举行“创响青春-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发布活动。

杭州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3日,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一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动情吟诵,既点赞了杭州如火如荼的“双创”环境,又让万千创客心潮澎湃、心向往之。一年后,2020年6月13日,活力之城、未来之城杭州将再度绽放“双创”华彩。

抢抓人才工作的窗口期、挑战期和黄金期,杭州应势而动、化危为机。4月16日,杭州举行“创响青春·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发布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出席活动,宣布“每年6月13日为杭州大学生双创日”。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发布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三项主题征集活动,分别征集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吉祥物、“唱响杭州”抖音短视频、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我的创业故事”等。

一、“创响青春·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面向大学生、在杭文创企业等征集“双创日”吉祥物设计,旨在发掘优秀设计力量、褒奖优秀的设计作品,进一步打造双创人才最优生态,展现杭州这座“创新活力之城”浓厚的双创氛围。

参赛者通过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官方微信菜单栏【大赛征集】【吉祥物征集】通道提交作品参与比赛。征集作品经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后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共计16名。

奖项设置:

a.一等奖:5000元奖金+证书
b.二等奖:2000元奖金+证书
c.三等奖:1000元奖金+证书
d.优秀奖:500元奖金+证书

大赛更多资讯请关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海报
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海报

二、“创响青春·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我的创业故事”征集大赛,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面向所有来杭创业创新的大学生征集“我的创业故事”,激发在杭大学生的创业热情,颂扬大学生的创业精神,讲好杭州故事,进一步打造双创人才最优生态,展现杭州这座“创新活力之城”浓厚的双创氛围。

参赛者通过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官方微信菜单栏【大赛征集】【我的创业故事】通道提交作品参与比赛。征集作品经经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后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共计16名。

奖项设置

a.一等奖:5000元奖金+证书
b.二等奖:2000元奖金+证书
c.三等奖:1000元奖金+证书
d.优秀奖:500元奖金+证书

大赛更多资讯请关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2020杭州大学生“我的创业故事”征集大赛海报
2020杭州大学生“我的创业故事”征集大赛海报

三、为进一步打造双创人才最优生态,展现杭州这座“创新活力之城”浓厚的双创氛围。“唱响杭州”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面向全国范围招募,即日起至5月31日,关注杭州市委人才办官方抖音账号“杭向未来”(HANGZHOUTALENT),观看“唱响杭州”抖音方言或第二语言,但不限于方言征集活动视频及征集模版,制作视频上传并带话题#唱响杭州# 。对短视频点赞量前30的参与者,发放活动官方证书,并授予杭州文旅特色纪念品。“唱响杭州”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更多资讯请关注“杭向未来”活动官方抖音号进行了解。

“唱响杭州”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海报
“唱响杭州”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海报
消息来源: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