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深圳中教Sandra:务实求真 让“教” 与“学”同步

2020-04-17 09:00 5964
在“停工不停学”的特殊时期教学服务工作的开展则是对教育工作者的一次检验。在华尔街英语深圳进行教学服务多年的VVIP中教团队Sandra不仅用自己的经历验证了教学的价值,更带领团队共同成长。

深圳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教学”一词于大众而言早已数见不鲜,执教人士对它的解读源自于切身体会,显得尤为立体,而在“停工不停学”的特殊时期教学服务工作的开展则是对教育工作者的一次检验。在华尔街英语深圳进行教学服务多年的VVIP中教团队team leader Sandra不仅用自己的经历验证了教学的价值,更带领团队共同成长。

 

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中教Sandra
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中教Sandra

Sandra表示自己最初的就业方向就是英语教育或者旅游行业,深思熟虑后选择了加入华尔街英语。“最初我是在中心担任学习顾问,大约4年后转做VIP学习顾问。在深圳刚开始成立VVIP团队时,我们也是在不断摸索中逐步明确方向,找到方式和方法的。”多年的教学服务经验和自我学习提升,让Sandra对教学有了更深的认知,也逐渐成长为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团队中教老师中的team leader。“教学工作其实不仅仅是教,它还意味着学,在每一次授课中了解学员的需求和问题,协助他们解决并达成目标,这个过程我们是互相学习同步进步的。我们并不是机械简单的去完成教学任务,而是努力让学员收获知识更收获学习的方式,以及对自己和对未来的信心,我们自己也在收获经验、技巧以及成就感。”

基于这样的信念,Sandra不论是在给学员上课还是给团队成员开展培训时,常会以学员的立场为出发点,以课堂实际效果、反馈为依据,从细节入手不断思考、改进。Sandra表示,“有一位新进的中教老师,她在完成一系列的课前培训后开始上自己的第一堂课,课后我和她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沟通,比如在课程中学员们会说:this is not difficult,这句话很平常但值得我们深思,它意味着课程内容对学员可能没有挑战性。在学习中兴趣和挑战性都是推动力,所以课程中老师需要更好的引导学员。之后这位新进老师调整了授课的方式和方法,从学员那里收获了越来越好的反馈,她自己很有成就感,我也非常欣慰。”

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中教老师Sandra为团队成员颁发证书
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中教老师Sandra为团队成员颁发证书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中教老师们还不断提升自我。Sandra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课前老师们都会提前准备充足的材料和物料,有时学员在常规学习内容基础上会有拓展需求,中教老师就需要储备更丰富的知识才能给予学员帮助。“平常我们会利用课余时间积累知识,一方面是提升自己,另一方面是保障能更好的与学员交流,让课程更有质量,让学习更有成效”。在疫情期间,华尔街英语VVIP中教老师们也都没有荒废,而是利用宅家时间自学。“我们要求中教老师们在2020年一季度完成‘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的学习,通过测试并取得证书,有部分中教老师非常积极,在2月就取得了证书。此外很多老师会在家学习更高级别的VVIP课程内容,还会看一些不同行业的、可能与教学和学员有关联的书籍。这些都是对教学工作有益的。”

经历特殊时期,学员和老师都需要宅家防疫,但学习并没有因此而中止。Sandra表示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课程已经转为在线授课,考虑到学员们特殊时期的心态、对在线平台的操作等因素,老师们在课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开课前我们进行了集中培训,如何指导学员操作授课平台、在线授课时如何引导学员、如何提升课堂活跃度和教学质量等。老师们也在课前和学员们进行沟通,了解学员近况。这些准备工作对于特殊期间保障学员学习质量都很有帮助。”

不论是在特殊时期还是平常,Sandra强调华尔街英语深圳VVIP团队的中教老师们对于教学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以学员的实际需求为核心,注重教学细节,关注教学质量,而不同的是特殊时期老师们更注重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活跃度以及心态。“不论疫情如何,学习是一件需要长久积累的事,我们会尽己所能帮助学员们将学习进行到底。”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