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nstruction 倡导互动技术以加强课堂合作并提高学生成绩

2010-02-02 05:41 2013


移动交互式白板和高级学生应答系统实现亚太师生前所未有的参与度

得克萨斯州登顿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屈一指的教学技术全球性供应商 eInstruction(TM) 宣布推出一种将改变亚太地区师生课堂合作方式的整合系统,对学生学习和课堂互动进行改革。该公司独家整合了 CPSPulse(TM) 学生应答系统和 INTERWRITEMobi(TM) 移动交互式白板,让学生和教师能提高课堂参与和交流程度并实时做出评估。

INTERWRITEMobi 是传统交互式白板的移动版,支持能让师生同时作用于相同数据内容并以学生为中心的合作型教学,这些数据内容包括团队活动,教学模拟直至互动课程。Mobi 旨在让个人或学生群体直接为课堂活动输入内容,而无需走上教室前台行动。这些设备非常适合在整个教室传阅,在教学过程中创造了很高的参与度和学生自主性。

CPSPulse 是一种高级的手持式学生应答设备,容许每节课多达1000名学生回答多项选择以及用数字和简短文本进行答题。在结合 CPSPulse 使用时,Mobi 的 KWIK (Know-What-I-Know) 屏幕能实时显示个体学生的答案。这一动态特征让通常在课堂上保持安静的学生能积极参与课程,并让教师在提出问题数秒之后能私下检查每个学生的答案。了解了各个学生的答案之后,教师们可随课程发展做出不同指示,确保学习风格可能不同的每个学生都能掌握概念。

eInstruction 首席执行官 Steve Kaye 评论说:“由于人们越来越注重技术能怎样增强教学体验,我们已经开发出了非常适合管理当今计算机课堂的一种移动解决方案,这种方案同时还能使学生和教师之间以及学生和学生之间达到新的互动水平。无数的研究表明这一技术能实现的形成性评价对学生的成绩产生了很大影响。”

eInstruction(TM) 简介

eInstruction 是一家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致力于提供互动型教与学技术和服务,帮助教育者促进每天的学术进程,并让管理者能够监控、汇总并分析学生的成绩数据。该公司为教育者和管理者提供一系列软件、学生应答系统、交互式白板、无线交互式平板以及功能强大的企业管理者工具。

eInstruction 基于研究的解决方案已经表明能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学业成绩,同时还能向教育者和管理者提供实时反馈和成绩数据。

全球有数百万学生、教师和教授在500,000个 K-12教室和1,000多家高等教育机构中使用 eInstruction(R) 技术。eInstruction(R) 技术提供逾48种语言版本,正在促进全球90多个国家的教育状况。

eInstruction 在得克萨斯州登顿、马里兰州哥伦比亚、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以及法国巴黎设有办事处。

垂询 eInstruction 详情,请访问:http://www.einstruction.com 。

消息来源:eInstru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