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携手北森测评,科学识别金融未来之星

北森
2020-04-15 15:15 5082
近日,北森作为第16届“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的唯一在线测评合作平台,通过科学严谨的测评工具,为ACCA 选取全国高校就业能力的佼佼者,科学识别金融专才。

北京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北森作为第16届“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全称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的唯一在线测评合作平台,通过科学严谨的测评工具,为ACCA 选取全国高校就业能力的佼佼者,科学识别金融专才。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是由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年度校园商业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5年,旨在通过与校企深入合作,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全方位的就业能力。在众多ACCA认可雇主的大力支持下,模拟正式工作申请流程,通过在线逻辑测试、小组面试、现场演讲陈述等多元化形式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

本次测评采用中文进行,包括两部分:北森CATA认知能力测评和北森PPI个性测评。通过言语能力、数学能力、逻辑推理三个认知维度综合评估,同时以大五人格理论为基础,提炼了与工作方式密切相关的30项个性特征,基于个性图谱增强自我认知。

*所有JHC2020参赛选手的CATA测评结果仅限ACCA内部使用,不对外公开。
*所有JHC2020参赛选手的CATA测评结果仅限ACCA内部使用,不对外公开。

北森作为国内领先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云平台,拥有一流的人才管理技术和人才测评工具,以独特的PaaS优势赋能中大型企业,已经在金融行业深耕多年,服务过如太平洋保险、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集团性企业,积累了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经验,同时对于金融行业人才评价标准模型,也有深刻洞察。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为全球179个国家的219,000名会员及527,000名学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具备雇主所需的技能,从而在财会行业及商业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

第16届“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中,北森与ACCA创新联合,实现数千位金融专才的科学识别。今后加快深入合作步伐,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职业技能,为中国会计师行业乃至金融行业选拔更多未来之星。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