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基地获得“年度最佳”奖项

2020-04-15 15:00 8600
勃林格殷格翰生物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被国际制药工程学会授予2020年度最佳奖项目。
  • 勃林格殷格翰位于上海的商业化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 -- “绿洲”(OASIS)入选国际制药工程学会(ISPE)“年度最佳”项目(Facility of the Year Award)
  • “绿洲”基地以其灵活而严谨的设计概念赢得称赞

上海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生物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被国际制药工程学会(ISPE)授予2020年度最佳奖项目(Facility of the Year, FOYA)。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个领先且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合同生产基地在设计上体现了最大程度的灵活性,并充分考虑了生物制药生产的严谨要求。它包含了先进的一次性生产技术平台概念,同时基于最新的环保能源系统,可以灵活地进行模块化产能扩张,以满足患者、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此外,模块化概念使得项目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产能建设并启动生产。

ISPE颁发的此奖项旨在充分认可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这一规划、实施与交付过程中克服了重大挑战的成功项目。此奖项特别关注新技术领域及具有高市场需求地区的项目。勃林格殷格翰位于上海的生物制药基地与获奖标准完全契合。

作为跨国制药企业在中国建立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符合全球标准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绿洲”基地已成为公司全球生物制药业务战略蓝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勃林格殷格翰生物药业(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生物药物合同生产(CMO)项目试点。依托“绿洲”基地强大的技术平台能力以及质量体系,2019年12月,一款新型的抗肿瘤单克隆抗体药物在这个全新的监管框架下获批上市。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