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2019年度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

2020-04-15 10:00 8338
荷兰皇家飞利浦近期正式发布《2019年度报告》。《2019年度报告》详细展现了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在财务业绩、社会活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关键表现和数据。

上海和阿姆斯特丹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荷兰皇家飞利浦近期正式发布《2019年度报告》。作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在转型之路上不断取得积极的进展并充分释放发展潜力,为改善全世界数十亿人的生活而努力。《2019年度报告》详细展现了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在财务业绩、社会活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关键表现和数据。

2019年令人振奋的业绩

面对巨大的市场挑战,飞利浦专注于"Perform & Transform",仍然实现了4.5%的业绩增长。根据战略规划,公司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 继续推动客户至上和卓越运营;聚焦提高质量;提升核心业务;不断向“解决方案”转型。

飞利浦2019年度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
飞利浦2019年度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

2019年,公司的财务表现仍然稳健。在创新产品、跨业务部门解决方案以及成长型市场强劲增长的推动下,同比销售增长达成预期。公司利润率实现了增长,订单吸纳创造新的增幅,自由现金流超过10亿欧元。2019年的公司股价增长了41%,创下了19年来的最高水平。中国市场继续成为推动全球业绩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

2019年令人振奋的业绩
2019年令人振奋的业绩

让世界更健康、更可持续地发展

在飞利浦,公司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2019年改善了 16.4 亿人的生活质量,中国是推动增长的主要市场之一。2019年,飞利浦在中国改善了4.26亿人的生活。飞利浦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每年改善 30 亿人的生活,公司正向着这一目标不断迈进。

让世界更健康、更可持续地发展
让世界更健康、更可持续地发展

展望未来,持续转型,继续成长

在公司目标的激励下,飞利浦将在转型中继续成长,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为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成为健康科技领域真正的领导者  。

飞利浦《2019年度报告》中文版已正式上线,敬请点击下载

消息来源:飞利浦健康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