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发布2023年度报告中文版

2024-03-11 12:00 2745

业务发展持续向好,运营绩效稳步提升

上海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荷兰皇家飞利浦2023年度报告中文版上线。2023年,面对动荡不安的全球局势及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飞利浦仍然砥砺前行,坚持履行自身责任与使命,为改善世界各地人们的健康福祉而不懈努力,为人们提供覆盖院内诊疗和家庭护理不同场景的全程关护。2023年度报告全面呈现了过去一年中,公司在财务业绩、社会活动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关键表现和数据。

驱动核心业务增长,创造可持续价值

2023年,飞利浦持续聚焦核心业务的有机增长,不断推动"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规模化创新,同时通过加强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提高"端到端"供应链韧性、精简运营模式等方式提升公司执行力,从而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可持续价值。

立足战略方向,公司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组合,继续保持在诊断影像、超声、影像引导治疗、患者监护和企业信息化以及健康生活领域的领先地位与优势,推动业务增长、提高利润。在飞利浦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了超越预期的业绩目标,销售额达182亿欧元,可比销售增长6%,自由现金流达15.82亿欧元,展现出强劲的销售增长态势、显著提升的盈利能力以及稳健可靠的现金流表现。此外,飞利浦还迎来了进入中国100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以创新产品为纽带,与中国人民的生活紧密相连,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

聚焦"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致力为健康保驾护航

飞利浦始终把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置于一切业务活动核心。为此,公司建立了清晰的责任机制,例如将"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提升到了公司最高领导层——全球执行委员会的管理范畴,设立了全新的组织架构,强化了业务管理流程,提升了早期预警系统的效能,还将"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纳入到每位员工的绩效考核之中,并致力提升首次精准设计。

同时,公司也在着力加大在系统、能力及专业培训等方面的投入,旨在加强对潜在患者安全或产品质量问题的高效识别,进一步提升患者安全的评估能力,尽力为患者、客户及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助推健康医疗可持续发展,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秉承"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类健康福祉"的美好愿景,2023年飞利浦继续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积淀,以及在生态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综合优势,助力健康医疗系统提质增效、低碳发展,让优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同时赋能人们更好地管理个人健康。在过去的一年中,飞利浦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改善了18.8亿人的生活,包括2.21亿生活在医疗水平欠发达地区的人口。

与此同时,飞利浦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也取得了显著进展,不仅继续保持了自身运营碳中和,还将循环经济收入占比提升至20%,并积极携手客户和供应商减少整个价值链中的碳排放,为构建一个更可持续发展、更具韧性的健康科技产业贡献己力。

展望未来,作为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飞利浦有信心凭借深刻的临床洞察和技术优势,以及"以患者为中心"、"以人为本"的强大创新能力,继续推动健康医疗领域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飞利浦 2023年度报告中文版已正式上线,敬请访问以下链接,了解详情或下载阅览:https://www.philips.com.cn/results/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