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发布2020年度报告中文版,全年业绩实现稳健增长

2021-04-30 10:00 6785
近日,荷兰皇家飞利浦《2020年度报告中文版》上线。《2020年度报告》详细展现了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在财务业绩、社会活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关键表现和数据。

上海和阿姆斯特丹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荷兰皇家飞利浦《2020年度报告中文版》上线。在新冠疫情蔓延、全球经济承受巨大挑战的背景下,飞利浦携手合作伙伴给予健康医疗系统和医护人员全面的支持,并助力大众消费者通过自我健康管理拥有健康的生活。《2020年度报告》详细展现了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在财务业绩、社会活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关键表现和数据。

以创新解决方案,应对全球健康挑战

2020年尽管外部市场充满了挑战,飞利浦仍确保了各项计划的实施,并在下半年恢复了业务增长。2020全年飞利浦集团营业收入达195.35亿欧元,可比销售额增长3% ,自由现金流达19亿欧元 ,订单吸纳创造了9%的增幅,市场份额在健康医疗领域的一些业务层面得到提升。

凭借数据和信息化的力量,飞利浦在健康科技领域的创新围绕“健康关护全程”,覆盖健康生活、精准诊断、介入治疗和互联关护业务领域。解决方案带来的销售额和重复性收入的占比不断提升,目前约占销售总额的37%。飞利浦超过65%的产品组合在健康科技市场中已占据了强大的领导地位。 

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

飞利浦致力于通过创新,令世界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2020年,飞利浦改善了17.5亿人的生活,并实现了“健康生活,永续星球”2016-2020五年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所有目标。我们围绕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三大维度,进一步制定了全新的纲领并对此作出郑重承诺 -- 到2030年,每年改善25亿人的生活。这是我们不断深化的公司策略,始终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开展业务,也是我们为各个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的最佳途径。

通过转型,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飞利浦将继续专注于转型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加贴近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提升客户偏好,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卓越运营和生产效率,同时推进顾问式的客户合作关系和商业模式。我们还将继续推进能够提供显著临床证据和产生经济效益的整体解决方案转型,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四重目标,并兑现我们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所做的承诺。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