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捐赠130万美元帮助缓解新冠疫情下的粮食危机

LyondellBasell
2020-04-14 19:30 14551
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 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捐赠130万美元,支持全球食物银行网络(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和美国当地食物银行,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休斯顿和鹿特丹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 全球最大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捐赠130万美元,支持全球食物银行网络(The Global FoodBanking Network)和美国当地食物银行,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即使在全球形势最好的时期,饥饿和粮食危机仍是一项挑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导致粮食危机变得更加严峻,因为全球食物银行需要提供的食物数量大增,但收到的食物捐赠却在减少。” 利安德巴赛尔首席执行官鲍勃·帕特尔(Bob Patel)表示, “我们公司除了为医疗行业提供材料之外,还希望通过支持重要的国际组织,帮助那些在疫情期间面临生计困难的人们。”

利安德巴赛尔的捐款将用于支持该公司主要业务所在的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食物银行组织。

“新冠疫情冲击全球数千百万人们的生活,其中许多是以前从未需要救济的人们,而这些人依赖我们食物银行网络来获得每天日常所需食品。” 全球食物银行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丽莎·莫恩(Lisa Moon) 表示,“食物银行分布在全球各地,是疫情期间守护民生的一道防线,利安德巴赛尔的支持有助于缓解食物银行目前所承受的压力,帮助我们在这困难时期支援更多面临饥饿的人们。”

向世界组织进行捐赠,缓解粮食危机,是利安德巴赛尔应对疫情的方式之一。同时,公司近期向亨斯迈公司(Huntsman)捐赠了异丙醇,用于生产5吨洗手液,保护在第一线治疗感染新冠病人的医护人员。

此外,利安德巴赛尔生产的许多材料用于包括医疗设备、防护设备、清洁产品和各种药品应用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公司持续为客户提供各种原材料,例如聚丙烯树脂,可用于生产熔喷无纺布,是口罩中间过滤层的关键所在;母料产品用于防护服的透气膜中,提高透气性和舒适度;聚丙烯、环氧乙烷和环氧丙烷用于制造医疗注射器、医疗测试盒、肥皂、消毒剂和其他诸多产品。

有关利安德巴赛尔公司应对新冠疫情的行动,请访问www.lyondellbasell.com 或关注公司LinkedIn,Facebook,Twitter或者微信公众号。

关于利安德巴赛尔公司

利安德巴赛尔 (纽约证交所代码: LYB) 是全球领先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在全球员工的努力下,利安德巴赛尔的材料和产品帮助推动解决世界面临的诸多挑战,例如,通过轻质柔性的包装提升食品安全,通过坚韧、多功能的管道保障清洁供水,改善汽车和卡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和燃油效率,以及确保电子电器设备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利安德巴赛尔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是世界上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商,同时也是领先的聚烯烃技术授权商。2020 年,利安德巴赛尔连续3年荣获《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殊荣。有关利安德巴赛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yondellBasell.com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