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1-06-10 00:38 23730
利安德巴赛尔今天宣布成功启动Ulsan PP Co., Ltd.的年产能4亿吨的聚丙烯生产设施。

在2021年6月8日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通过美通社/PR Newswire发布的新闻稿《利安德巴赛尔宣布启动年产能4亿吨的韩国合资企业设施》中,我们已得到公司通知,标题应改为“利安德巴赛尔宣布启动年产能40万吨的韩国合资企业设施"。在第一段中,“年产能4亿吨”应改为“年产能40万吨”。更正后的完整新闻稿如下:

利安德巴赛尔宣布启动年产能40万吨的韩国合资企业设施

休斯顿和香港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今天宣布成功启动Ulsan PP Co., Ltd.的年产能40万吨的聚丙烯生产设施。该设施位于韩国的东南港口城市蔚山,是亚洲同类最大的设施之一。Ulsan PP Co., Ltd.是PolyMirae Company Ltd.(利安德巴赛尔DL Chemical按50:50比例成立的合资企业)和SK Advanced的合资企业。

“疫情期间,亚洲对聚丙烯的需求仍然强劲。现在,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这家合资企业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能够满足该地区更大的需求,”利安德巴赛尔烯烃和聚烯烃业务执行副总裁Ken Lane表示。

该设施采用利安德巴赛尔第五代Spheripol PP工艺技术。根据合资协议,PolyMirae将负责向亚洲客户销售该设施生产的所有聚丙烯产品。两家公司于2019年开始破土建设该生产设施。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