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工业标准服务器引入全球5G及电信市场 - Supermicro发布新紧湊型2U系统

新型短深度 2U Ultra超级服务器专为边缘微数据中心而优化,支持新型第二代英特尔志強可扩展处理器,最多可支持205瓦TDP和8块附加卡。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04-13 13:42 13663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SMCI) 今天发布了新的Short-Depth 2U Ultra超级服务器,准备将这种性能强大的工业标准平台引入5G和电信环境。

加州圣何塞2020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今天发布了新的Short-Depth 2U Ultra超级服务器,准备将这种性能强大的工业标准平台引入5G和电信环境。

Supermicro Unveils New Compact 2U Server for 5G, Edge and Telco Networks
Supermicro Unveils New Compact 2U Server for 5G, Edge and Telco Networks

 

随着电信行业逐渐采用开放式标准如基于O-RAN的解决方案,运营商越来越有兴趣使用商用现货(COTS)服务器作为基础设施。 但是,许多现有的IT服务器解决方案正面临带宽拥挤、缺乏扩展性、数据处理延迟以及数据安全和完整性(包括合规和隐私问题)等挑战。 通过提供为5G应用程序优化的工业标准服务器,Supermicro正在向电信行业转型,其强大、功能丰富的系统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智能无缝连接。

Supermic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最新的工业标准服务器技术实现数据中心和边缘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我们正在积极扩大针对5G和电信应用的优化系统组合。 我们新推出的短深度 2U Ultra超级服务器不仅功能更强大、更快、更省电,还获得了NEBS认证并配备直流冗余或交流电源。”

短深度 2U机架式服务器具有高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RAS),Supermicro新推出的2U Ultra超级服务器支持两块新型第二代英特尔®Xeon®可扩展处理器,每块处理器支持高达205瓦特TDP,并为边缘微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性能。 这台新型2U边缘服务器拥有24个插槽,支持最多6TB的DDR4内存,并配备了8个PCI-E3.0扩展插槽用于灵活的网络配置。 简单易用的前端热交换驱动器和风扇模块、紧凑的22.6英寸深度加上NEBS3认证,使这台服务器成为渴望实现数据中心和边缘基础设施现代化的企业不可或缺的利器。

Supermicro的新型服务器支持英特尔®FPGA可编程加速卡N3000(英特尔FPGA PAC N3000),这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平台,可以实现高通量、更低的延迟及高带宽的应用。 该平台有助于为用于电信设备制造商(TEMs)、虚拟网络功能(VNF)服务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电信公司的5G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提速,为市场引入可扩展、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Supermicro 5G产品,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5g 。

敬请通过FacebookTwitter 关注Supermicro,获取其最新动态与公告。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Supermicro (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43236/PRBanner_2020_04_2U_Edge_5G_Telco_R02.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