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将基于192核ARM CPU的低功耗服务器添加到其各种工作负载优化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中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3-07-19 21:05 6462

新款MegaDC务器集成了新型AmpereOne™ CPU,用于微服务、Telco EdgeWeb务器、缓存服务、媒体编码和视频游戏流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Supermicr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存储和5G/Edge的整体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为其已经广泛的应用优化产品线推出几款新服务器。 这些新服务器集成有新型AmpereOne™ CPU,具有多达192个单线程内核和高达4TB的内存空间。 数据库、Telco Edge、Web服务器、缓存服务、媒体编码和视频游戏流等应用将受益于内核数量增加、内存访问更快、每瓦功耗实现更高性能、可扩展电源管理和新的云安全功能。 此外,基于云原生微服务的应用将受益于较低的延迟和功耗特性。

Supermicro在其广泛的工作负载优化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中添加基于192-Core ARM CPU的低功耗服务器
Supermicro在其广泛的工作负载优化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中添加基于192-Core ARM CPU的低功耗服务器

Supermicro营销和安全副总裁Michael McNerney表示:"Supermicro正在通过引入这些新系统来拓展我们的客户选择,这些新系统集成有Ampere Computing的最新高内核量CPU。 凭借高内核量、可预测延迟和高达4TB的内存空间,用户将在一系列工作负载中体验到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能耗。 我们将继续设计和交付一系列环保服务器,赋予客户在各种应用方面的竞争优势。"

作为ARM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些新服务器集成了面向行业标准服务器管理的OpenBMC,从而能够将这些新型Supermicro服务器集成到本地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当中。

Supermicro基于ARM的MegaDC服务器是对Ampere® Altra® CPU(具有32至128个内核)的创新扩展,采用AmpereOne™,内核多达192个。 基于AmpereOne™的服务器包括PCIe 5.0和DDR5,与上一代系统相比,该服务器具有更大的内存空间和I/O带宽且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从而实现更快的整体应用程序性能。 客户可以利用Supermicro构建块解决方案架构来支持各种应用工作负载需求,从而获得更多的内存带宽和容量、更多的PCIe扩展插槽,以及更低功耗的CPU性能。

如需了解有关Supermicro基于Ampere的服务器系列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megadc?pro=generation_new%3DR12%2CR13

新服务器根据单插槽MegaDC构建块解决方案架构进行了应用优化,并立即可用。 目标应用包括:

  • Enterprise – 1U,单插座,带12个2.5" U.2 NVMe驱动器
  • AI/GPU – 2U,单插槽,带高达4个双宽度350W GPU卡
  • Database – 2U,单插座,高达24个 NVMe驱动器
  • Object Storage– 2U,单插座,带12个3.5"和4个2.5" U.2 NVMe驱动器
  • Telco Edge – 2U,单插座,17"深度,带6个2.5 U.2 NVMe驱动器

Ampere首席产品官Jeff Wittich表示: "随着AmpereOne™加入Supermicro MegaDC服务器系列,我们将为需要以最低功耗实现更高性能的工作负载带来更多内核。 凭借Ampere® Altra®和AmpereOne™产品,Supermicro为客户提供可满足诸多应用需求的各种选项,同时继续降低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的成本及环境影响。"

如需了解有关Supermicro产品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观看网络研讨会《AICAN: New Cloud Game Streaming Platform Delivering PC Quality Graphics to Mobile Games》,网址: https://www.brighttalk.com/webcast/17278/587447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应用优化整体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Supermicro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成立并运营,致力于向市场率先推出针对企业、云、人工智能和5G电信/边缘IT基础设施方面的创新。 我们正在转型为一家整体IT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存储、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及服务,同时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 这些产品在内部设计和制造(在美国、中国台湾和荷兰),通过全球运营来实现规模和效率,并进行优化以改善总购置成本(TCO)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计算)。 屡获殊荣的服务器构建块解决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产品组合允许客户从我们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块构建的广泛系统系列中进行选择,针对其具体的工作负载和应用进行优化,这些构建块支持一整套外形尺寸、处理器、内存、GPU、存储、网络、电源和冷却解决方案(空调、自然风冷或液体冷却)。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