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2U Ultra-E 短机身服务器已通过 NEBS 第 3 级认证

Supermicro 2U Ultra-E 短机身服务器已通过 NEBS 第 3 级认证,能为电信Edge端带来数据中心等级的强大运算效能
此一扩增的服务器产品组合,能为电信客户提供系统配置的多重选择:密集工作负载处理、符合 NEBS 标准、自然冷却、AC/DC 电源选项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27 08:00 8709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为企业级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运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持续为全球 5G、电信和Edge端加速型工作负载,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能力。

加州圣何塞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为企业级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运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持续为全球 5G、电信和Edge端加速型工作负载,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能力。2U Ultra-E 短机身服务器是 Supermicro 不断扩充的网络设备建构系统 (NEBS) 第 3 级认证服务器系列中,最新推出的一款装置,它能部署且运用在电信和其他边缘应用中,证明符合业界标准的开放式服务器运算效能,也能应用到传统数据中心的范畴之外。

Supermicro 推出效能强大且功能丰富的系统,提供从边缘到云端智能流畅的连接性,从而改变电信业。Supermicro 的 Ultra 系列产品能为客户提供强大运算效能及更高的灵活性,并加入了一系列具有一流功能的可定制选项(包括 all-NVMe、混合式储存以及低延迟的优化选项),再加上广泛的网络和扩展选项 (包括创新且节省空间的 Ultra 转接卡)。


Supermicro 总裁暨执行长 Charles Liang 表示:「边缘基础架构对运算效能的需求不断提高,而 Supermicro 符合业界标准的服务器技术正好能满足所需。我们的 Ultra SuperServer 非常适合边缘应用,其中短机身的 2U Ultra-E 功能更进一步强化,包括支持 GPU 和 FPGA,且效能速度更快,并已针对须满足低功耗要求及通过 NEBS 认证的 5G 和电信应用中各式各样的工作负载,进行优化设计。」

2U Ultra-E 服务器现已开始供货,它可搭载2颗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散热设计功率 (TDP) 高达 205 瓦,是针对边缘微型数据中心所设计。此2U Ultra-E 服务器提供可由前方热插入的磁盘驱动器和风扇模块,机身小巧,深度仅 22.6 寸。此外,它具备 24 个 DIMM 插槽,支持高达 6TB 的 DDR4 内存,并提供 8 个 PCI-E 3.0 扩充插槽,可灵活扩充网络、GPU 和 FPGA 等选项。此系统灵活性和多种配置选项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能在客户向现代化数据中心与边缘基础建设转型时,提供更多的选择。Ultra-E NEBS 第 3 级版本将支持 AC 或 DC 电源供应器。

Supermicro 通过短机身系统、NEBS 合规以及 DC 电源选项等功能,证明其将持续兑现对电信业的承诺。同时,Supermicro 也将继续与领先业界的 5G 和电信软件供货商合作,以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由于电信业者都在为其全新基础架构部署寻找商用现货 (COTS) 服务器,因此 Supermicro 也将持续发展开放式标准 (例如O-RAN开放式无线接取网络) 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有关此2U Ultra-E系统?欢迎观赏SuperMinute 影片。
关于Supermicro Ultra 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浏览此处
敬请在  LinkedIn、 Twitter 和 Facebook关注 Supermicro,接收最新新闻与公告。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