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推出检测认证行业首档电台节目“南德有你电台”

2020-04-10 16:48 5913

上海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至今,已影响到社会和经济的每一个角落,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业务调整的挑战,企业更是面临了员工复工与防疫的难题,TUV南德特别以视听结合的方式,于4月10日特别推出检测认证行业(以下简称TIC)内首档电台栏目“南德有你电台”,以周播的形式传递TUV南德防疫相关的最新资讯及举措公司最新业务资讯TIC行业精华动态及法规标准更新等内容。“南德有你电台”的开播不仅让TUV南德大中华区3000多名员工通过最便捷的手机移动端获得第一手信息,更希望以最新的政策信息助TIC行业从业者从容迎接挑战,共克疫情。

为利用现代上班族通勤中的碎片时间,发挥手机媒介接收资讯的便利性,“南德有你电台”打造出“830新闻”强档节目,于每周三及周五通过TUV南德微信平台播出,将用十分钟的播报时间让听众了解TIC行业最新的动态及各国法律法规的更新,如近期受到各方关注的防疫物资出口所需满足的法规等等。

“南德有你电台”上线海报
“南德有你电台”上线海报

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导向,不断升级对内对外的传播渠道,以适应全媒体时代的到来。作为TIC行业内首家推出电台播报的机构,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更是不断创新,用新思维、新渠道搭建与每位听众沟通的桥梁,实现用耳“听”新闻。

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德有你微刊”立即收听电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