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一行拜访中检集团

2019-11-21 11:18 6629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一行拜访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以下简称“中检集团”)。中检集团董事长许增德、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主任陆梅会见并表示欢迎。TUV南德全球产品服务事业部首席执行官Holger Lindner、TU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范华德、CQC副主任宋向东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一行拜访中检集团
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教授一行拜访中检集团

 

TUV南德与中检集团开展讨论会议
TUV南德与中检集团开展讨论会议

会谈期间,TUV南德与中检集团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合作状况,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最新进展,就可能展开合作的领域及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还围绕中检集团加入TIC Council(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联盟)的具体事宜展开沟通探讨,同时期待双方在认证检测新领域上继续开展多方位合作。此次的会谈也加深了TUV南德与中检集团的互信与了解,为未来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拥有153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在中国深耕28年来,始终秉持“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为中国企业提升产品安全、提高体系管控能力、降低风险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随着新型技术,例如工业4.0、信息安全、智能出行等的蓬勃发展,TUV南德也将积极引入德国最新资源及能力,做好质量安全守护员。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