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香港:锐意进取,厚积薄发

2020-04-10 10:41 7541

北京、上海和香港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华扬联众海外布局的进一步完善,香港公司作为其对接海外业务的重要节点,在香港整体经济遇到挑战的大环境下,业务依旧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服务范围与员工规模不断提升,持续为国内客户的出海营销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华扬联众香港公司
华扬联众香港公司

这些年来,华扬联众香港公司为出海客户提供包含Google、Facebook、Twitter、LinkedIn、Snapchat等国际媒体平台的整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年初又在媒体平台资源中增加一重要国际媒体平台,与字节跳动Byte Dance签署出海合作协议,成为Tik Tok Ads出海核心代理 -- 这也是华扬联众香港公司获得Google Premium Partner认证后,在国际媒体合作方面的又一重大进展。

华扬联众的海外布局随着2016年北美公司的设立初见端倪,目前已在洛杉矶、纽约、伦敦、巴黎、东京、慕尼黑、米兰等主要欧美市场拥有分公司,而香港公司立足本土,作为海外业务的重要枢纽,在帮助海外公司进中国大陆中国大陆公司出海的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华扬联众高级副总裁赵轶俊表示:“香港公司在协助中国大陆品牌,尤其是汽车品牌及消费电子品牌走出国门、在全球市场开疆拓土的同时,也在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媒体资源,作为品牌跨文化、跨地域沟通的桥梁,帮助全球品牌迅速适应国内特殊的社会化媒体与电商环境,深耕国内和东南亚市场。”未来,华扬联众香港公司将继续助力集团公司各办公室重要大客户的出海业务,并为更多海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中国本土市场营销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