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再度斩获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大奖

2019-10-18 23:17 7782
10月17日晚,2019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在各地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华扬联众斩获 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第一名。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晚,2019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在各地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华扬联众斩获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第一名,并在年度数字创意代理公司、年度公关公司、年度媒介代理公司奖项中全部进入前三;同时,案例奖项方面共获4金6银6铜共16个奖项的好成绩,另有5部作品获得提名奖。华扬联众广州公司总经理任毅携广州公司团队,代表华扬联众上台领取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奖。

华扬联众荣获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奖
华扬联众荣获年度数字媒介代理公司奖

华扬联众广州公司凭借“灯山行动”荣获户外类、社交营销类、移动媒介整合类、智能屏类四项金奖以及H5创意类、数字创意整合类两项银奖和社会化媒体传播铜奖;华扬联众北京公司“全新一代宝来‘你就美去吧’”荣获短视频创意类银奖,凭借“特仑苏《更好2019》TVC”获得电视类铜奖;华扬联众上海公司“#沪C圆梦#事件传播”荣获公关整合传播类银奖,“MAC X 王者荣耀 吻住我们能赢战役”荣获社交营销类银奖,同时“La Mer Blue Heart - World Ocean Day 2018”获得数字媒介整合类铜奖;华扬联众深圳公司凭借“OPPO Find X新品上市整合营销传播”荣获数字媒介整合类银奖,凭借“安奈儿:骑脖子看画展”获得社会化媒体传播铜奖;华扬联众长沙公司凭借“消失的朋友·濒危动物全国保卫战”获得展示广告类铜奖。

华扬联众广州公司团队上台领奖
华扬联众广州公司团队上台领奖

附:第十二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第十二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第十二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