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UH提供适当的医疗护理,在COVID-19危机中帮助保护韩国医疗系统

位于韩国首尔的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在名为“生命治疗中心”的隔离设施中,治疗无症状/轻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这项措施在COVID-19感染确诊病例数量于2月底开始上升后出台,以便让那些患有灾难性疾病以及罕见和难治性疾病的人,能够获得医疗护理。

韩国首尔2020年4月6日 /美通社/ -- 位于韩国首尔的首尔国立大学医院(SNUH),在名为“生命治疗中心”(Life Treatment Center)的隔离设施中,治疗无症状/轻症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者。这项措施在 COVID-19感染确诊病例数量于2月底开始上升后出台,以便让那些患有灾难性疾病以及罕见和难治性疾病的人,能够获得医疗护理。

SNUH全貌(上)在首尔监测中心内,一位护士通过视频通话,查看一位待在闻庆市生命治疗中心的病人的情况(下)
SNUH全貌(上)在首尔监测中心内,一位护士通过视频通话,查看一位待在闻庆市生命治疗中心的病人的情况(下)

 

SNUH 已经将其位于庆尚北道闻庆市、拥有100个房间的培训中心,改建成生命治疗中心。不需要住院治疗的 COVID-19感染者,被送到这座隔离设施接受观察,以免病毒传播。

首尔距离生命治疗中心100英里,位于首尔的监测中心的医务人员,负责观察这些感染者。医生和护士一天两次通过视频通话。对他们进行检查。心电图(ECG)、血压、血氧饱和度、心率和呼吸率等医学数据,通过生命体征监测仪获取,并被实时传输到监测中心。

这个富有创新性的 COVID-19轻症病例治疗模式,由 SNUH 设计和提出,受到了欢迎,现在韩国全境拥有超过16个生命治疗中心投入运营。

SNUH 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Yon Su Kim 表示:“按照病情严重程度对病人进行分类,并提供适当的医疗护理,是韩国医疗系统没有被疫情压垮的关键所在,哪怕 COVID-19感染确诊病例达到近9000例也是如此。”

首尔国立大学医院是一家“三甲”医院,过去130年来一直都在引领韩国的医学进步。SNUH 于1885年作为韩国第一家和最大的医院建立。

SNUH 拥有约7000名员工和1779张床位,一年治疗约230万名门诊病人和60万名住院病人。SNUH 在韩国医疗保健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并且通过以下网络为全球健康事业做出贡献:首尔国立大学盆唐医院、首尔市政府-首尔国立大学伯莱梅医疗中心、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医疗保健系统江南中心、韩国国立交通康复医院和谢赫-哈利法专科医院(Sheikh Khalifa Specialty Hospital,简称“SKSH”,位于阿联酋)。

消息来源: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 (SNUH), Seoul, South Kor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