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诺思软件宣布新任命,加强国际化运营

2010-01-28 11:59 1929

北京2010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克罗诺思 (Kronos(R) Incorporated) 软件今天宣布,任命 Dick Cahill 为公司新任副总裁兼国际运营总经理,负责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国际业务运营,Dick 将在英国工作。

Dick 在企业应用软件和服务领域有着超过25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曾经服务于诸多行业领先的技术公司,如:Vignette 软件公司(现在是 Open Text 旗下),曾担任该公司国际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MRO 软件公司(现在是 IBM 旗下)的全球副总裁;曾经历任 Remedy 软件公司(现在是 BMC 软件旗下)负责全球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中东欧地区总经理,欧洲市场总经理以及全球服务副总裁;也曾经在西门子 Rolm 通信系统公司担任要职。

做为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商,Kronos 一直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现在已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60多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分支机构以及发展了当地的经销商。Dick Cahill将负责在 Kronos 已经建立的国际市场以及中东欧、亚太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进一步驱动 Kronos 的发展和巩固市场领导者地位。

Kronos 全球首席执行官 Aron Ain 谈到,“我们有幸邀请 Dick 这样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人加盟 Kronos,他将引领我们的全球化运营,无论在我们已经建立基础的地区,还是即将拓展的新的国际市场,驱动这些区域的进一步增长。”

关于克罗诺思 (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出勤、排班、假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

(C)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 (Kro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