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华诚认证开展CN95双证书认证合作

2020-03-31 10:30 7129

上海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2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视频云连线,正式签署《汽车空调滤清器产品标志认证服务长期合作框架合同》。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华诚认证总经理王铁作为机构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国际知名认证机构与中国认证机构在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以下简称“CN95”)这一认证概念上达成统一共识。TUV南德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顺应国内客户需求, 积极践行对汽车产品在健康防护领域的品质承诺。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作为机构代表出席本次云签约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作为机构代表出席本次云签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如何有效改善驾驶舱内空气质量,为驾乘出行提供健康安全保障,已成为汽车行业无法回避的问题。为了消除终端客户在产品甄别过程中的顾虑,TUV南德与华诚认证在机构标志认证模式上突破创新 -- 需求企业仅需一次申请,通过后即可同时获得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认证证书和华诚认证的CATARC标志认证证书。此举将极大缩短企业认证总时长,大幅提升认证效率,树立优质产品美誉度,加强消费者认可度,激发信任价值。

作为本次汽车空调滤清器产品CN95双证书认证合作项目负责人之一,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零部件线经理周峰表示:“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驱动力,在这个产品服务日新月异的环境下,TUV南德致力于深耕国内市场,与中国的制造商同步成长。本次与华诚认证携手推进机构标志认证和汽车供应链产品评级的模式,不仅扩大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的产品认证服务范围,进一步体现了TUV南德对国内市场的重视。汽车空调滤清器产品只是双方在此领域合作的一个开始,我们将会基于汽车行业和市场的需求扩展到更多汽车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