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M International为公众提供应对COVID-19的适用标准

ASTM International
2020-03-26 10:19 4259
全球标准组织ASTM International正在向公众免费提供一套共计20几个用于个人防护设备生产和测试的重要标准,以应对COVID-19(冠状病毒)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宾夕法尼亚西康舍霍肯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标准组织ASTM International正在向公众免费提供一套共计20几个用于个人防护设备生产和测试的重要标准,以应对COVID-19(冠状病毒)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为了支持制造商、检测实验室、医疗专业人员和公众,现有标准涵盖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口罩、医用防护服、手套和洗手液。

ASTM International总裁莫开翎(Katharine Morgan)表示:“ASTM International致力于为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生产商、实验室和其他人努力应对这一全球流行病提供支持。免费提供这些标准将有助于生产这些产品的公司了解必要的安全、质量和性能要求,优化世界运转。”

这套可用标准包括测试方法、性能规范和术语,由ASTM International个人防护服与设备(F23)、纺织品(D13)、橡胶(D11)、农药、抗菌药物和替代控制剂(E35)以及医疗和外科用材料和设备(F04)委员会开发和维护,可供公众查询

请登录www.cdc.govwww.who.int获取更多信息以及冠状病毒防护的相关建议。

消息来源:ASTM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