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医疗开展公益防疫讲座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新风医疗集团
2020-03-18 08:00 13326
日前,新风医疗旗下的和睦家医疗陆续以直播、微课堂、网络视频连线连线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在线公益课程,从医疗专业的角度,为各复工企业及学校免费分享疫情防控建议和指导,涵盖了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等多个科室。

北京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指出各级政府在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新风医疗旗下的和睦家医疗陆续以直播、微课堂、网络视频连线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在线公益课程,从医疗专业的角度,为各复工企业及学校免费分享疫情防控建议和指导,涵盖了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等多个科室。

“虽然全国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逐步进入复工复学期后,人员流动可能增加输入性病例及聚集性病例的风险,企业及员工个人的疫情防控意识更应加强。”新风医疗CEO、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说。和睦家是此次疫情中为数不多的坚持提供发热门诊及7天24小时急诊服务的私立医疗机构,不仅能够为病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专家,同时也在复工复学的关键时期,通过科技手段,为各大复工企业和学校提供基于需求的多样性、个性化、专业化的医学指导和科普。

截止目前,和睦家医疗已为金汇宜家、华通集团、福瀛集团、瑞士银行、浦发银行、太平人寿、耀中国际学校等机构和单位开展近10次公益直播课程及讲座。其中,青岛和睦家联合耀中国际学校推出了英文版的直播,上海和睦家应邀为瑞士银行员工的孩子特别开设网课期间眼睛保护课程。此外,太平人寿针对自己的客户群,专门邀请了青岛和睦家全科刁玉荃医生做了健康讲座《您身边的家庭医生》,当天600多名客户参与了现场直播。

与此同时,和睦家一直关注国际社区的复工复产情况,针对国际患者的需要,将许多患者教育材料翻译成日语、韩语、俄语、阿拉伯语、德语、法语等,在线发布,并为国际社区提供英文在线心理支持,对疫情中国际社区的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北京和睦家医院、广州和睦家医院也在近期联合美商会、欧盟商会、英国商会、德国商会等,由人力资源和感染控制专家在线指导国际机构、跨国公司、国际学校的人力资源部和企业负责人建立在京或返京人员的日常健康管理档案,多形式、分阶段复工,做好办公室环境下的感染控制等布署,做到“科学防疫,安全复工”。

和睦家在卫健部门指导下,在抗击疫情同时,还利用互联网开展公益在线问诊服务,直接服务超过3000人次。健康公益讲座有超过300万人次观看。 

关于新风医疗集团

新风医疗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私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旗下和睦家医疗的服务网络,在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和睦家目前在全国全部四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包括运营及在建中)共9家医院。更多公司信息可在www.ufh.com.cn上查询。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此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一些词语来识别,诸如“估计”、 “预计”、“规划”、“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要”、“应当”、“未来”、“建议”及预测或指向未来事件或趋势的其他类似表达(及相关表述的否定式词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作为未来业绩、状况及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若干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重要因素在新风医疗集团可控范围之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表现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或表现有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和睦家对于疫情应对能力;和睦家对流入病人的管理;以及和睦家在医院、诊所中对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的防控等。基于这些风险的讨论可参阅新风医疗集团于2019年12月26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20-F表格。除非法律要求,新风医疗集团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前瞻性陈述更新或修改的义务。

相关股票:
NYSE:NFH

相关链接:
http://www.ufh.com.cn

消息来源:新风医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N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